重要,朋友是我们不能缺少的必须品


当然重要。往大了说,能改变一个人。

和同学朋友交往能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因为和别人交往就必定会有交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内向或是改变不善言辞的状态。对同伴有了倾诉的愿望,为了能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就会思考逻辑和组织语言。

可能会改变自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交友别交滥友,酒肉朋友或是狐朋狗友。在背地里对你捅刀子的也不能算是朋友。当年识人不清,都是泪啊……

但同样的,与优秀的人交往,自己也会受到影响。你们可以相互学习优点,监督学习,比赛一下谁的进步更大,比单打独斗容易的多。

从人际关系来看,如果你放假在家闲著无聊,或者出去玩没有人陪伴,就可以叫上相熟的人做伴。这样,就不会觉得孤单了。有困难的时候有朋友帮助,心情不好的时候有朋友安慰,是不是超暖w

当然,人与人之间是交往是双向的,如果要求别人一味对你好 或只是你对别人好(有点像讨好型人格)那这段关系就不是平衡的。

换言之,这种关系没有屁用。是不行的。可能还会惹自己伤心 所以一定要好好看人呢

想要真心交往的话,先把对方当做朋友吧。如果交往是为了对ta好从而让ta以后来帮助自己,因利益而存在的关系根本没法真心相待啊。以及,必要的信任。虽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但不信任对方就代表了ta在心底根本就没有得到你的认同和接纳。

如何与人相处,正是在交往中学会的。


当然了,你可能还小,体验不到,最难的的,就是同学。至于朋友,暂且不说,你以后会有同事,不过那跟同学的感情是完全不一样的。


重要,最重要的事多走动,我现在就是和以前朋友走动少,唉,一定多走动。


真的很重要,他们是知道你黑历史的人,在他们面前可以卸下面具


这么问,代表你没有什么朋友,或是你们之间有一点小不愉快。同学,朋友间的交往,不是自然而然的事吗?何来重要不重要?人是群居性动物,本性基本没变,有几个朋友,同学,没事喝喝酒,聊聊天,不是很带劲吗?当然,我说的都个人意愿的事,不能违心地为了交往而交往。据说,扎克伯格,会制定各种目标,其中包括,一天交个朋友,可能这样,或许不准确。这就存在一个交往范围的问题,可能会有拓宽视野,提高认知等作用,不一而足。没朋友,不合群,也没啥的,可能你与周边的人,不匹配。优秀的,闪耀著光芒的人,自然会吸引更多志趣相投的人前来。


这种交往不是硬性规定的,但是如果你不处理人际关系,你会发现举步维艰,也会有很重的孤独感。毕竟人是群居动物,需要认同感和被需要的感觉。如果只在工作上与同事交际自然可以,但是如果你生活上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同事是不会像朋友那样帮助你的。所以不管自己有多宅有多讨厌社交,都必须尝试。不然你会发现,过生日了,除了家人没有人为你庆祝。


比较重要吧,但是毕业之后很少可以再联系


重要啊,这是很重要的,人际关系你不懂吗,矛盾激化,某某大学生宿舍投毒事件你没听过吗

正常的,人际关系不好,你会开心吗,有什么事,同学朋友都不理你,你会怎样


重要,不要害怕交朋友,交错一个朋友受害一时,交对一个朋友受益一生。知己难求,且行且珍惜。


没有什么重不重要之说,取决于你自己的想法

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


有和的来的同学朋友是件高兴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