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作为一个义大利留学生来说,义大利的花费真的很亲民,话不多说 就给你看一下我学弟的小账单。

几乎是按照城市来看消费水平,像是米兰、威尼斯什么的消费比较高,一年12-15w,都灵、锡耶纳、那不勒斯就很低了,8-10w,具体还是看你的消费情况来定


Ciao,你好

义大利是留学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之一。

义大利位于欧洲,是欧洲的一个发达国家,相对比英美国家大学一年几十万的学费,而义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仅收注册费。

并且义大利虽是欧洲的发达国家,但是消费水平在欧洲来说相对比较低,在米兰罗马这些一线城市生活,一年大概是10万左右的花销。二线城市(博洛尼亚、佛罗伦萨等)7、8万左右一年,三线城市(佩鲁贾、锡耶纳等)5、6万就可以生活得够好。

另外,义大利的大学及政府还为留学生提供注册费减免、助学金以及丰厚的奖学金,这使得义大利的留学成本更为低廉。

除了以上,根据义大利法律规定,在义大利就读的外国留学生还可以在学习之余合法兼职打工,可以进一步补贴生活开支。

————————分割线———————————

更多义大利留学及生活资讯可关注专栏---义大利留学生活全知道

给你最新最真实的义大利生活及校园资讯

若有更多问题或需要帮忙的欢迎留言或私信~看到第一时间回复~


这个你要低花销的就很多了,比如泰国,马来西亚,中东地区,这都得看你的条件,比如泰国,马来西亚一般1年6-8万花销,中东地区要是比较理想的话,要注意你的个人条件,资质比较好的话,是可以申请到,比如Kaust等,都是可以给免费奖学金,30000以上的美金的生活补助,最多博士有的可以80000美金以上的,学费全免,一分钱不花可以留学,包括往来机票的费用。

这就看你个人情况,比如西班牙也是部分地区10-12万花销,公立大学官硕的话1年居多,回国认证学历,然后本科4年,就是加上1年语言,很多小城市地区,4年本科下来就是40-50万最多,所以我觉得这种情况,最好的话,你要是资金情况不理想,就按照合适你的条件和资质情况选择国家。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泰国留学---泰国留学的优势和大学录取条件简单介绍?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泰国留学-----泰国哪些院校是回国承认的?全部泰国大学院校名单汇总和录取难度,学校层次排名?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感受下伊斯兰的文明吧,阿拉伯语中东国家留学有什么优势呢??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中东留学---不需要学阿拉伯语,英文授课也可以选择的免学费和高额奖学金的院校(非英美大学分校)?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2020年马来西亚留学前五的公立大学排名概览?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和欧洲小语种留学----消费水平和物价水平排名再创新低,成为留学低廉中的最佳选择?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各区域生活费用大汇总!蒂(低)花之秀!?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老百姓」的留学,工薪阶层的选择---西班牙留学的低花销(附西班牙大学官硕费用)?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大学本科降学费确认,几千块钱的注册费不再是梦想(附巴大2020秋季面授新政策)?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现在去西班牙花销低还是高,疫情中生活用品的超市价格供应大揭秘(肉蛋奶,蔬菜,水果)?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现在去西班牙花销低还是高,疫情中房屋租金和供应大揭秘(大减价!已经是最低的房源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毋庸置疑义大利的留学费用是真的低,我当时作为交换生去佩鲁贾进修义大利语(二线城市)一年,因为大学和他们有合作项目语言学费就很便宜,基本都是和同学合租,一人一个月房租加水电气以及垃圾费2000人民币左右,大城市像米兰、罗马房租就三千多一个月。

义大利的公立学校没有学费,每年缴纳2000欧左右的注册费,不同学校费用也不同,像美院、音乐学院注册费和国内好的艺术院校学费差不多。

正常情况生活费一线城市10-12W,二线8-10W,自己在家做饭花销更低,还可以经常旅行,总之一年15W就可以过得比较滋润。


我的义大利留学生活系列之留学费用篇(四)?

mp.weixin.qq.com


谢谢邀请

最低的是,欧洲的比利时鲁汶大学

1,去读本科还说硕士?

一,本科

二, 硕士

还有德国,匈牙利,挪威等 ,都是免学费的国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