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摔坏了,花了我1800说什么屏幕晶元什么都摔坏了,我手机壳好好的,手机罩也好好的还是摔坏了,就很绝望所以怎么才能最大程度减少摔坏的可能。


贴膜戴套。

还怕的话就牺牲手感买那种巨厚的。

再不放心买那种潜水壳,厚到跟个板砖一样我觉得的原则上是日常生活中你跟手机没仇基本上是不会坏了。


把手机供起来


手机掉落常见有这几种。第一,毛手毛脚,没拿稳。第二,手机较大,单手操作导致手机掉落。第三,睡觉时,手机放床上,结果醒来发现手机落地了。

常见解决方法。第一,贴膜。第二,手机绳,手机扣等等相类似的东西。第三,买碎屏险。

其实最有效的方法,等你多花几个1800给售后,等你因为多花这些钱心在滴血的时候,你掉手机的机率就小了。


可以为手机戴上橡胶材质的柔软手机套,这样手机在下落过程中可以极大的减少下落带来的冲击力。


把所有手机险买一遍 然后再买一个没超级无敌防摔保护壳就好了


买最好的手机壳

不但颜值高,而且抗击摔打的能力强

更重要的是自己小心


点三炷香供著


买屏幕好的手机,比如大猩猩的,另外买手机壳,贴钢化膜


买那种带手绳或者斜跨背带的手机壳~如果不想要带绳的话就要买那种有厚度包裹性好的手机壳才可以~

斜跨背带手机壳+零钱包?

item.taobao.com

【品质软壳】Spigen苹果11手机壳iphone11 pro max透明软硅胶保护套iPhone11 pro防摔全包新款男女潮创意超薄?

item.taobao.com图标


包气垫加厚壳,或者买最贵的哪款手机,华为,三星,小米,苹果,都可选择概念机购买,然后你就知道如何防摔了


钢化膜 +带气囊的透明橡胶壳 条件允许再加个碎屏保


放保险柜里你看能行不,不然我再想想


戴套,贴膜,所有防护措施做足了才真的防摔。不要相信自己的手和自己的运气。


把手机全方位无死角包起来,包的越厚摔坏的可能性越小


买全包手机套,贴全包钢化膜,什么?还能摔坏?那一定是摔的角度不对


钢化膜一定要买贵的,便宜的钢化膜只防刮不防摔,一个好的钢化膜真在手机摔的时候真的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保护屏幕保护手机。当然,如果是从10米以上的高度摔下来的,那当我没说!


换诺基亚老款手机


首先就要买一个耐摔的手机,起码是大猩猩玻璃,这样就能够提高耐摔性,塑料的也耐摔,还有金属的,都很耐摔,但是手感就不行了。

其次买一个好的手机保护壳不要买淘宝几块钱的,买好一点的贵一点的,贵的自然有他的道理,不要图省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