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都市链情开发的


有,但目前还不能完全上链。


是有区块链溯源营销系统的,比如极溯链公司的区块链防伪溯源营销系统,除了提供基础的区块链链溯源服务外,还为品牌企业用户提供丰富的营销能力,包括但不限于品牌权益分发,营销活动管理,数据分析(客群分布,销售数据等),从而实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营销管理。


有,现在区块链也是一个风口,我有朋友也在做。


国内区块链应用更多指的是基于联盟链开发的。

而国内联盟链的应用是从18年之后才得到大众的认可和关注,并大规模的开始商业化运作。

溯源的场景是区块链领域很早就开始探讨和应用的,国内实际落地的场景也非常的多。

如果你在京东买过大闸蟹,你会发现阳澄湖大闸蟹在京东的销售就是走的区块链溯源。

同样你如果你在天猫双11买的部分东西,也是有蚂蚁金服的区块链溯源技术来保证正品。


溯源+激励?一般能让100到10000有效,0到1效果太差


你这说的就是溯源saas啊,现在可以实现防伪,防窜,溯源和消费者营销了啊


区块链现在市场很多都是不太正规,业余人士不要轻易参与,小心进入套路。


SaaS系统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