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碰到能聊的人,也会因为我感觉没了聊天兴趣慢慢冷淡对方甚至无理删好友,但是事后又会后悔,不好意思挽回。我知道我很作但是该怎么办?有时候想一个人却又害怕一个人,主动接近别人却又因为别人太接近我想离开。


保持著你当初跟她刚相处的热情,不论友情还是爱情亦或是亲情,都需要耐心。

但是也必须学会拒绝,你要让他知道,你不是一昧的奉承著,这种热情相处是互相的,单方面的付出基本上不会有长久,也不要卑微了自己,拿著热脸贴冷屁股,这样子到最后什么也无法获得,说不定,在人家的内心里,就完完全全的把你当成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免费苦力而已。

但是也不能热情得太多了,不然,不管他品质如何,都会潜意识对你有一种「我说什么他都不会生气,我让他干什么他都不会拒绝」的心态,不要说不会,人这种东西,最龌龊不过啦。

有误之处恳请指正,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其实你也不用刻意勉强自己的,就随自己的心就好,不要太害怕破坏朋友之间的关系,相处就是这样,有热情,也终会平淡,你要学会理解这种过渡,友情就是这样,不可能一直都是激情似火,真正的友情,是就算你们两个什么也不做,靠在一起,也不会感到无聊


地球上每个地方气候都不同。

有的常年高温,有的四季分明,还有的四季如春。

哪有好坏?顺其自然吧。改变自然与改变人性一样,注定徒劳无功。


1你说的聊得来也只不过是互联网上交的 这个我支持你聊不来删了可你要加回来确实麻烦了 毕竟对方的性子你不清楚 2(热情也要给合的来的人)保持热情简单的很 极力在自己心中给他建立一个十分符合你交友的完型 其2自己放轻松点 ,有足够的自信呀 其实呢 你也要理性并兼感性点 理性大点 好好在认识一下自己


多学习微笑


享受现在的人生


想聊就聊不想聊就删,删了就别后悔


慢慢处理吧


有意设置些相处的距离,所喟」远香近臭」就是此道理!


面对你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们俩是一样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