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路人对左林杰初印象会是什么样的。所以如果是粉丝或者是黑粉就请不要回答啦!注意!!!是走过路过的真路人对这段舞蹈的感觉哦!


律动还可以,脖子有点前倾。核心力量很足,但身体开发度不够,框架不够大,平衡感没出来。

还有这个衣服不适合跳这个舞。


不认识人,没听过他的名字。

感觉表演开头比较普通,

前奏放完了,进入正式舞蹈部分,动作难度逐渐升级。

慢慢可以看出他的身体控制能力很强。尤其是核心部分,几个重心转换,腿和身体分别向两个方向倾斜的动作格外体现能力。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几」那部分动作编排挺有趣。

ending pose .......emmmm,稍微有点油腻。


纯路人,只知道名字的那种,没看过少年之名,线条好看,力度也挺好的,动作流畅看的挺舒服的,但是前面那段节奏我没get,后面节奏我get了比较有感觉


纯路人。基础很不错,比天朝九成左右的跳舞的强;动作好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觉得很可以的,一年学成这样,很棒的,加油加油


我看了没感觉,前面不是有郭震solo吗,郭震的舞蹈还可以。在郭震的舞蹈下面,左林杰的solo反而技术性不是很强。没看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