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那会儿生活费很少,很少买吃的水果零食,,室友们有时会给我取一些水果零食。我都记下了。到了期末考完试,我给我妈申请了一两百块钱,我去超市买了很多水果,提回来给她们每个人都送了一些。感谢他们!

所以,如果有人请你,你就请回去。别人的事自己少操心。他要是占你便宜了,下次,你注意著就行。

话说回来,大家日子不错呀,还会互请咖啡。我们办公室的这群人,一个个的都在喊穷。哈哈哈哈


哎,既然如此不开心,就不要和人一起去喝奶茶了,自己一个人其实挺好的。

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要有请客的觉悟。如果请客的时候就计划著让别人再回请,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不确定上是很难过的。

如果真的受不了,我来教你如何安慰自己:或许那个谁一直不回请的原因是他/她在攒钱给自己买XXXX。


就像一个群,总有人只抢红包不发红包,这种人铁公鸡,以后不带她的份


这个不好说,因人而异吧。如果你觉得三四次了同事还没有回请,没必要下次再请就好


以后和那些知道礼尚往来的同事多交往吧。把人当傻子爱占便宜的远离就好


生活中这种问题的确是会存在的,但是我觉得很多事情还是取决于个人吧,一个人的教养三观等等~

不管是什么样的关系,我觉得都应该是相互的,即使是同事请客什么的,可能跟性格什么的也有关系,我不喜欢欠别人,假如你请我喝奶茶什么的,我下次会回请要不然以另外一种方式回你,我觉得人就应该是那样的。但不是说你请一次我就一定要回请回去那种,礼尚往来也是交往基本,没有谁会一直付出,时间久了肯定会不乐意心里有想法的,别老想著占别人便宜真的这种心理挺不好的。


慢慢来,时间长了就知道了


正常现象,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他人的相处模式,有些人大大咧咧,不留意,觉得别人请了就请了,有的人情商高,及时回请,有的人喜欢占便宜,不能通过这一件事来看,也许有别的原因,也许是占便宜,不能简单通过这一件事来判断,日久见人心,如果除了这件事以外,其余事情也有类似行为,可能就是喜欢占便宜那种人,建议少交往就好


应该算


喜不喜欢占便宜说不定,反正没把你当根葱是真的


人家又不一定喜欢喝奶茶你买了,人家不要又是不给你面子,,,,,,而且有的人经济压力确实比较大,没有闲钱搞关系,,,也有占便宜的人,,,,你介意就和那些回请的相互请客就好了


可以不请呀,开心了偶尔请请,而且也没必要所有人都请


记住一点,小利小惠收买人心,你只要期望别人不一定大方,花点小钱搞定背后使绊子的,不一定不是好事,对吧?当然也不排除别人忘记。但是!职场小人哪里都有!


有些人可能不大在意这些吧


对。

我们有个同事 已经喝了不下十次同事请的奶茶,一次都没回。然后昨天一个同事请群里的同事喝奶茶,她本来不在那个群,没她的,看我们喝,还问:为什么没我的,不公平。

我在角落说了句,请了这事,礼尚往来


这种人以后不深交就好了

做到表面客气,因为你知道TA是扣扣搜搜的人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