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那會兒生活費很少,很少買吃的水果零食,,室友們有時會給我取一些水果零食。我都記下了。到了期末考完試,我給我媽申請了一兩百塊錢,我去超市買了很多水果,提回來給她們每個人都送了一些。感謝他們!

所以,如果有人請你,你就請回去。別人的事自己少操心。他要是占你便宜了,下次,你注意著就行。

話說回來,大家日子不錯呀,還會互請咖啡。我們辦公室的這群人,一個個的都在喊窮。哈哈哈哈


哎,既然如此不開心,就不要和人一起去喝奶茶了,自己一個人其實挺好的。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要有請客的覺悟。如果請客的時候就計劃著讓別人再回請,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不確定上是很難過的。

如果真的受不了,我來教你如何安慰自己:或許那個誰一直不回請的原因是他/她在攢錢給自己買XXXX。


就像一個群,總有人只搶紅包不發紅包,這種人鐵公雞,以後不帶她的份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吧。如果你覺得三四次了同事還沒有回請,沒必要下次再請就好


以後和那些知道禮尚往來的同事多交往吧。把人當傻子愛佔便宜的遠離就好


生活中這種問題的確是會存在的,但是我覺得很多事情還是取決於個人吧,一個人的教養三觀等等~

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我覺得都應該是相互的,即使是同事請客什麼的,可能跟性格什麼的也有關係,我不喜歡欠別人,假如你請我喝奶茶什麼的,我下次會回請要不然以另外一種方式回你,我覺得人就應該是那樣的。但不是說你請一次我就一定要回請回去那種,禮尚往來也是交往基本,沒有誰會一直付出,時間久了肯定會不樂意心裡有想法的,別老想著占別人便宜真的這種心理挺不好的。


慢慢來,時間長了就知道了


正常現象,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他人的相處模式,有些人大大咧咧,不留意,覺得別人請了就請了,有的人情商高,及時回請,有的人喜歡佔便宜,不能通過這一件事來看,也許有別的原因,也許是佔便宜,不能簡單通過這一件事來判斷,日久見人心,如果除了這件事以外,其餘事情也有類似行為,可能就是喜歡佔便宜那種人,建議少交往就好


應該算


喜不喜歡佔便宜說不定,反正沒把你當根蔥是真的


人家又不一定喜歡喝奶茶你買了,人家不要又是不給你面子,,,,,,而且有的人經濟壓力確實比較大,沒有閑錢搞關係,,,也有佔便宜的人,,,,你介意就和那些回請的相互請客就好了


可以不請呀,開心了偶爾請請,而且也沒必要所有人都請


記住一點,小利小惠收買人心,你只要期望別人不一定大方,花點小錢搞定背後使絆子的,不一定不是好事,對吧?當然也不排除別人忘記。但是!職場小人哪裡都有!


有些人可能不大在意這些吧


對。

我們有個同事 已經喝了不下十次同事請的奶茶,一次都沒回。然後昨天一個同事請群里的同事喝奶茶,她本來不在那個群,沒她的,看我們喝,還問:為什麼沒我的,不公平。

我在角落說了句,請了這事,禮尚往來


這種人以後不深交就好了

做到表面客氣,因為你知道TA是扣扣搜搜的人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