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试试menathy,睫毛疯长液,不过这东西好是好,要长期用的,后面不用了,又会短回去的!!


用了会长黑眼圈,脂肪粒,大学室友用过


睫毛增长液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同时激活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使处于休止期的毛囊细胞恢复到发育期的分裂增值水平,促使睫毛快速生长。

连续涂抹约20天,可以清晰的看见睫毛有变长的迹象。

睫毛增长液的副作用:使用过量会造成视神经损伤,可能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此外还可能造成视网膜肿胀和眼睛发炎。

睫毛增长液的使用方法:按照普通睫毛膏那样,先把整个睫毛刷一遍。

眼睛微微合上,把沾了睫毛生长液的睫毛刷头按在睫毛的毛囊处(就是睫毛生长出来的最根部),轻轻摩擦,抖动手臂,刺激一下毛囊。

刺激毛囊的动作持续大约半分钟左右,再换另一只眼睛。注意也不要用太大力,免得磨破皮肤。(注意不要入眼)

再重复一遍把整个睫毛都刷一遍。


真的能,但是快慢因产品而异吧


谢邀。

睫毛增长液我也试过,有一点点作用,但真的很容易起脂肪粒,而且我是敏感皮,不小心弄到眼睛还会肿,悲伤。

最近发现,长睫毛最好的办法就是补元气+吃钙片。

血压一直有点低,去医院开了补身体的药,然后每天坚持吃钙片+vc,每周喝一顿羊肉汤,鸡汤鸭汤好像也挺补的,跑题了(吃货的倔强 )

大概这么吃喝有一个月吧,有一天心血来潮,刷个睫毛膏美一下(平时超级懒也就涂个粉底液什么的),然后发现,我的上睫毛又粗又密,下睫毛竟、然、长出来了。

果然内调才是王道,不熬夜,养好身体才是美丽的关键


真的可以哦,不怕你以为是广告推销,我现在就在卖,保证无效全额退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