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多了会毁容,需要购买解咒石或者石碑解咒,或者去除黑暗印记。具体触发活尸化就是按照黑暗印记的数量(一般就是升了五级有五个印记,完成安里游魂之王支线另有三个),每死一次增加与黑暗印记同数量的诅咒值,当诅咒值积累到十五点时便会活尸化,诅咒值最高九十九,用一个解咒石可以清空诅咒值。有传闻说活尸化可以提高幸运,所以活尸化反而可能是黑暗印记的好处哈哈。(??ω?)?嘿

还有就是有黑暗印记的情况下不能触发传火结局。需要买了塔的钥匙之后上最高处拿污染的防火女的灵魂,交给防火女,并投入当前等级往上加对应黑暗印记的量的等级的魂才能去除黑暗印记。

说了这么多,有黑暗印记的坏处基本可以无视,无论从游戏性还是剧情反而没有黑暗印记有更多坏处。放心升级吧。还有,尽量在法兰不死队boss战之前升完五级否则很大概率那个人会死。


诅咒值超过15会游魂化,毁容变活尸脸——这是唯一一个坏处。

好处如下:

1.游魂化后手上拿1把游魂质变武器可以额外增加5点幸运属性,两把就是10点。

2.有个结局需要在他那升满5级,之后再做支线剧情才能开启,涉及到全成就。

3.红泪剑也需要升满5级才能开启任务拿,需要把欧贝克的骨灰给尤莉娅。

4.两个伪装戒指应该也要升满这5级才能买到


没有坏处,高周目跑图能白嫖5级不是美滋滋?

唯一的坏处就是死多了会活尸化,变得很难看,黑魂3的衣服比前作好看不是一点点,所以我选择身上带一堆解咒石


没坏处,白嫖能有啥坏处,顶多就是诅咒超15会活尸化,解咒石这种东西,不值钱,或者你穿的严严实实的也看不出来,至于剧情,只要你尤利娅线没有做完就不会进游魂结局,是否完成的标志就是你是否插了安里。


802大神都靠这个来升级,这是最大的好处,坏处就是不好看了,不过可以解咒石解除。


变丑


死多了,诅咒值变高,增加幸运,但会变成活尸的样子,买个戒指伪装下就顺眼了。


死多了毁容,后期可以用解咒石解除,但是这东西4000魂一个,前期缺魂会经常毁容,后期随便掐,另外死四次就要恰解咒石了,而且找隆道尔升级奏游魂之王线的话就传不了火了

灭火可以正常灭


没有坏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