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啊,不喜欢不如别人的感觉,但现实就是差距确实存在,还是得坦然接受,继续努力,也找到自己的发光点~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在我人生经历和职业生涯中,遇到过不少比我优秀、出众的人。这种人似乎有一种「气场」,既能吸引人,又给人精神上带来压力,让我在他们面前常常语无伦次,不敢多言。

然而,人是会成长、成熟的。有的人,只要给他两年时间,他便可以重塑一个新我,一个与过去的形象具有天壤之别的新我。而有的人,即使给他二十年,他或许依然故我。这其中当然有诸多客观因素,但我以为主观因素,确实至关重要。

在我同龄人当中,曾经优秀的人,没有变得卓越,反而由于我的不懈努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的见识、我的格局,远远超过了那些曾经让我佩服、敬重的人。


当你想要让自己成为优秀,能够跟身边的优秀人在一起肯定会有些压力,但是这种压力会变成一种动力让自己勇往向前,不掉队。


追赶他,追赶不上就远离他


有压力就会努力


没有,反而会很庆幸,因为可以向对方学习,学到很多东西


遇到优秀的人你是幸运的

身边有优秀的人,首先应感谢命运的安排自己是幸运的,就那百分之几优秀的人,怎么就你遇到了呢。你想身边的人是平庸的人吗?

压力

和优秀的人一起学习、工作,优秀人可能处处秒你,可能处处让你难堪,压力巨大。

心态摆正

差距客观存在,放低身段,承认差距,虚心向优秀的人学习。而非羡慕嫉妒恨,给别人暗下拌子。

压力变动力

跟优秀的人在一起有压力,逼著自己要改变,留心优秀者的学习、工作的方法及技能,了解优秀者的故事,循著优秀者的足迹,按优秀者的方式方法去学习和工作,可能做不到像优秀者那样一样优秀,但至少也会让自己有较大的进步。

压力变助力

身边优秀的人自身学习工作优秀外,就他们的能力帮助不如自己的人也是轻而易举的,不过是举手之劳,合理利用这个资源,压力变成自己成长的助力。身边尽是平庸的人不可能给你助力,可能会给你产生阻力。


要看是谁

如果是朋友的话,会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她学到很多东西

是喜欢的人的话

害怕自己配不上他 所以要更加努力 追赶上他的脚步 才有信心当之无愧的站在他身边啊~


没有压力啊,我身边的优秀人特别好,看到我有困难就会帮,不管是学习还是其他方面


压力就是动力,看你怎么选,呆在自己的舒适圈里确实没什么压力,但相应的进步的空间也有限啊!


不会,因为我喜欢这种压力,它会让我想要把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喜欢所有比我优秀或者我的竞争对手,只有他们更优秀我才会更优秀


我不会有压力,我觉得身边有优秀的人其实是好事,现实中知道他对自己专业的认真和努力,他的朋友圈会发自己在学术上的或者是别的一些成就真的是一种膜拜的心理,完全不会酸,除了点赞以外,心里会想自己也要好好的学习,能给我一种正能量的感觉。


有,这种压力是好的压力,不要把它看成负担。多和优秀的人交流,多向优秀的人学习,他们会带著你一起越来越优秀的,能和他们关系好是好事。


会呀!有压力才有动力,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可以将他当做榜样,学习他身上优秀的品质,有不懂的可以询问。

压力必然会有,但应该客观看待,利大于弊,只要能有利于自己的提升,在我看来,一点点的压力不足挂齿!


有压力,当然她更像是一个小太阳,永远在你觉得很丧的时候照亮著你,好像在提醒你,看,我还在发光, 你怎么能颓废呢

嗯,她一直很优秀,是我追逐的方向与目标,催促我不断学习进步的力量,这感觉很棒,不是吗


有的,也不要看扁自己。一山更比一山高,优秀的人很多,不要辜负自己就行


挺有压力的,而且可能性格原因或许还会自卑吧,但是感觉自己又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我身边没有优秀的人,但是如果有应该会有压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