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产品经理,其实更多是上传下达的工作,现有机会去二级支行主持工作。这对职业生涯是否有帮助?是更有钱途还是会走进死胡同了?


大概率是不要去。

从前途来说,您是公司条线的,下网点基本就是转零售了,即便网点有公司业务,和信贷部比也是杂牌军。条线换了,等于重新起步,原来的资历冻结。

下网点后,您作为网点一把手,懂零售吗?会卖基金保险金钞吗?基本你连你手下一个零头都卖不到。客户吵架,员工顶不住了,您能搞定?突然短款了,您要得回来么?2-3次一弄,您员工就会觉得,这新来的领导咋啥也不会呢!听他没用!你完蛋了。

有机会去网点,您了解这个网点为啥要你去吗?很简单,网点已经干坏了,原来的辞职了,没人要去!如果是蒸蒸日上的地方,会轮到你一个分行后台没经验的?网点一天都不能没一把手,找您顶缸的。

要去也可以,前提是网点所在支行的老大会罩著你,就是他叫你去网点的。他能容忍你开始不懂犯的任何错误,能慢慢等你成长起来。


去不去,各有利弊。

去不去,你自己下决心。

因为这个事是个双刃剑,干好了,进步会比较快。干不好,出了问题,你就再也没机会了。

每个人能力不同,性格不同,选择也不同。有的人适合带兵打仗,喜欢做决策,喜欢当一把手,那就去。

有的人不喜欢领导别人,不喜欢承担太多的责任,更擅长文字工作,机关工作,那就不去。

如果是我面临这种情况,我就不去。因为我是笔杆子型的人,写作能力比较强,做事严谨,胆子比较小。不大适合在基层当一把手。尽管事实上我就曾从分行人事处长的位置下到支行当行长,干了八年。最后出了一个三千万元的大案子(客户被骗殃及银行),承担责任,黯然离去。

你这个事,自己好好分析一下,如果已婚,一定要跟配偶商量一下。因为一旦当了一把手,就很难顾家了。


想走管理通道,就一定要去

想走专业通道,就不去


别闹了

你们眼高手低再害了自己

除非有人承诺你就是挂职两年回来升官的


你能在网点做出一番成绩或者你有能决定你升迁的背景的话你就去,毕竟去了那里你就是管理序列的人了。

可是如果以上两者都没有,我建议你还是在市行吧。

压力小不说,并基本上是和行内同事打交道,不用面对各式各样的客户,还能摸鱼,网点可不能缺了人,还时常加班,各种考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