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题主平常比较喜和朋友一起玩玩游戏,自己也会比较放松。正好最近春节放假,大家也玩的挺开心的。

本人有个比较个人的习惯,就是只喜欢和哥们一起玩游戏,不喜欢和女生玩。但最近正好放假,一个我很喜欢的女生经常要我陪她玩游戏:比如狼人和吃鸡这类的。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很大男子主义,但是她真的很捞,而且她的朋友玩起来也很捞,我真的很累,但我不好意思说她捞,我平时也非常关心她,但我真的不想和她一起玩游戏。希望大家能帮助我想一个委婉的办法婉拒这个事情同时也不让她觉得伤心,非常感谢大家!


对不起,我要学习。王者峡谷已经不能再给我快乐,我仿佛看见了普朗克在向我招手。我去,我的人生。


玩单机游戏


你要喜欢这女孩那,你就聊点别的,女孩感兴趣的话题,她玩游戏不就因为无聊嘛,也可以说兄弟们五排叫我,没有办法,兄弟们帮我挡一下吧,还有就是你真的是钢铁直男嘛?带喜欢的女孩打游戏,不就是秀你的操作嘛,你带不动也要带啊,哈哈


小伙子艳福不浅呐……

说实话让,让对方觉得高兴,太难了!就像你晚一点回她消息,她都觉得不高兴。但是总有方法的嘛

不好直接说,那就在游戏的时候,你少一点互动,或者经常挂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损招儿),装作网路不好?然后聊天的时候给她说声,她应该会理解你的!


第一,你可以推荐一个朋友和她一起玩,她可能只是找不到男生一起玩。

第二,你就说,我最近准备考试,比较忙。(因为你不陪她玩是想要提高自己,一般来说对方都会理解)。

第三,(很损),当我女朋友就和你一起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