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华为一样,只不过位置不同,可信度有80%。

来著onleaks,以及某知友。

好看吗,满满「设计感」。


丑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呵 ,整齐三摄吧。一个人用美来形容,两个人用两眼来形容,三个人你用什么,打麻将吗?


摄像头颜值这个东西和多少个没有绝对性的关系,要看他怎么排列,如果排列的乱七八糟,三个就够丑了,如果排列的比较美观,我想八个也能接受,关键是没听说iPhone要上三摄了啊


造谣无成本?

先不说浴霸确实不好看…浴霸的设计是为了方便排线排布同时节省摄像头空间…

你这么丢在边缘…先不说osi的问题…排线排布也是一大难题…同时还要顾及到刘海的位置…这就更不靠谱了…


真香呗……

你要知道当初

7P双摄出来的时候被黑的有多惨?

这里就不点名 X为 X米 X族了

然后捏?让我没想到的时候

那一年基本上就是 一遍骂iPhone双摄废物辣鸡 一遍把自家手机全部变为双摄

现在 都三摄 四摄了


有了苹果XI的三摄,才发现华为mate20是真的丑


大家吹一波,不美也美。


管它多少摄呀! 反正我这手机起码还要用3-4年!没有特别大的改变 一般不换

iPhone1 4s 6 xsmax 我都是重大更新后才换!


泻药

开局一张图系列......

苹果虽然已经不是那个有乔布斯的时代了 但也不会有这么丑的设计了吧

除非lve脑子炸了


没有一点点美感

还不如华为的尊贵保时捷大灯设计(流汗滑稽)


首先这张图确定是造谣无疑。

为什么这么说,

一般双摄三摄,甚至四摄,都是一个普通镜头,剩下的以广角长焦或者黑白镜头予以辅助。

广角镜头,长焦镜头,这俩镜头的大小会跟普通镜头有著明显的差距,而不是这张图中的一样大。

另外。

如果真出这个,我想看看某些华为粉该怎么喷。

喷别人就是打自己家的脸。

难不成喷抄袭?

嗯,不错的创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