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厨师学校了,你需要综合考虑一下学校的师资力量,在校学生,教学设备以及上课环境。这样才能保证你能真正的学到技术。

建议你可以去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看看,实地了解之后再做决定,另外毕业之后是可以安排工作的。


学厨师建议选择专业的厨师学校系统的学习,专业的厨师学校会给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论知识,学校开设很多实训课程,学生不仅能系统的学习,更能很好的操作,选择学校的话要综合考虑师资、资质、环境设备等各方面

推荐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如果是实力比较强的,毕业后一般会给推荐工作,就比如山东英才烹饪学院来说的话,和很多星级酒店都有合作,毕业之后直接推荐到星级酒店去工作,也可以自己创业。


要经历实战的学习才行


做一线厨师绝对没问题,现在缺,但要成为厨师长或者行内厉害人物什么的那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和综合水平咯
你好!想学厨师就得找个专业点的厨师学校!钓鱼台国宾馆厨师学校不错!出来能分配个好工作!
出来也就打杂的

你为啥会有这种想法。只要这个厨师学校的实践多你就可以。别全是理论没有实战。新东方就还行。可以去上海的新东方,那边师资和设备都比较先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