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要是你这次不生气,下次你可能会发现他和前任去开房了;

然后你可能会很生气,然后问为什么?

对方可能会回复你说:没什么,打个分手炮而已,之后就算彻底的再见了。

这两件事情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只是程度的区分;

你今天能够接受对方和别的女生暧昧,明天对方可能就直接给你带绿帽子了;

对方现在的行为无异于在试探你的底线,如果发现你没有底线,那么就不需要藏著捏著了,该怎么玩怎么玩,该怎么暧昧怎么暧昧,反正你妥协一次,很可能会不断的妥协下去,既然如此,就没有必要考虑你的感受了;

记著,忍耐一时,忍耐一辈子。

如果不想要活得那么憋屈,就不要一直委屈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的感受,对方如何珍惜你呢?

做错事情的是他,为何要委屈自己呢?

自己就那么的卑微,那么的廉价吗?

面对渣男的试探,自己不需要客气,不然对方可能就对你不客气了!

祝好~


遇上这么给你机会的男朋友

你还纠结要不要生气

要是我,肯定抓住这个点

兜里揣著手机,买礼物送给我曾经喜欢又追不上的男生,或者其他长的好看的男生。

光明正大的送!

要是男友质问责问

我就说:毕竟是我曾经喜欢的人啊(或者因为他长的很好看所以忍不住想送),你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啊,你也忍不住给你曾经喜欢的女生买奶茶啊~就是忍不住想送点他什么,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不会给你带绿帽的,你放心吧。

然后他自己看著办吧

根据他的行为,我再看我是不是得趁此机会换个男朋友~


分吧。这种男生还留著过年呢?


你说呢?

正常来讲要告别发个微信或打电话说以后不见了就行,要实在想见面就找个坦荡的地方把话说开了就行,要是再送点别的什么那多半是有别的想法,就算他嘴上不说心里多少会有别的小心思的。

当然了,如果你能接受你的男友对别的女生有其他心思就别生气,以上算我没说。

你要不能接受,那就明确和他说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和感受,就酱。


藕断丝连,恋恋不舍,你生气正当有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