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西餐学校毕业,工作了两年。想去国外工作干西餐厨师。除了留学出国还有别的办法吗?英语水平还OK。因为留学那个费用实在消耗不起。会不会很难?


很难。本地企业请国外人才都有很多额外花费,而且需要很多手续,还要为你担保,西餐厨师国外何其多,除非你是星级大厨,或者在世界级别大赛得奖了,那还是有可能的。退一万步来讲,如果你真的发现哪些有可能的渠道请分享一下,我也想我的好基友来我这边工作的


可以出去。不过工作不容易找。

因为国外厨师学校毕业的西餐厨师一大把,中国厨师并不占优势。

另外,招聘的,一般都是游轮或者很偏僻的地方,工作环境一般都比较水。

最后,强调下,最重要的就是工作难找。


中国厨师在国外需求是最多的。很多国外雇主都在国内直接招聘厨师,办理工作签证到国外工作,你这种情况不需要留学,可以直接出国工作。


可以

但是难且麻烦。因为出国工作就不仅仅是工作了,还有签证、生活、适应等无数问题。

真想出去,可以试试,但是要记得给自己留条后路。


可以试试纽西兰的特殊工作签证哦,说不定条件符合可以移民。


有啊,学好了是可以出国的。


为啥不可以?技术移民很方便


谢,谢邀。

考B01登船证之后联系中介面试外国的邮轮公司,前提外语过得去。


找出国中介

不花钱是不可能的

没身份没签证一般不会有人雇


30万人民币启动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去加拿大边工作边看要不要转绿卡

需要雅思5


新加坡可以有,如果你刚毕业应该年龄小,可以考虑西餐帮厨。

建议就是:毕竟我们是中国人,在国内学的西餐,可能在手法上经验上还不成熟,所以到国外不要考虑一步到位挣个万八千的,一个月去掉吃住能到手6000左右是正常水平。如果薪水要的很高,恐怕很难找到雇主。等到国外工作个半年一年的,经验有了,手法成熟了,再跳槽或者回国,都会有高薪水或者好发展的

顺便说一句,中餐厨师在国外要的挺多,尤其是炒菜厨师、南方精细面点师、川菜厨师。毕竟中国人会做中国菜嘛。西餐的话,在国外学的技术成熟了,回国开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找劳务输出公司问询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