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他说受不了我高高在上的姿态。

快要订婚了,彩礼我家里说不要了,他们看著给就行,男朋友传达的意思是给三万八,后来和我说其实他们那边没这么多,多给我的算衣服钱。我不同意。最后决定衣服钱单独给,彩礼就这么多。后来买三金,他说他自己就买衣服的钱和三金的钱给我。不用他家里出,我不同意。就吵,我也是一不乐意就生气,没说明白为什么。后来我想明白了。我觉得可能是我认为他家里出钱代表他家里的态度,而他觉得他爸妈出彩礼钱已经挺多了,主动提出他自己给的。最后一次吵架我急了,嫌他不说话,骂了他,让他走,他就回家收拾东西了,没理他,他出去呆了两天回来了,进屋看著我不说话,我没搭理他。他觉得我没有谈的态度。可他就不能先说句话吗。晚上谈他说他已经和我说过家里拿不出额外的钱,我说我没听到他说。就僵持在这里了。

感觉吵到现在不是问题的本身了。是我俩之间,他特别敏感,怕被抛弃,觉得我话说的重了。委屈。觉得每次都我高高在上等他来哄,可是我一开始不这样。是每次吵架他不说话也没反应,我就挑狠话来刺激他,他越不说话,我就说的越狠,有时候急了就说分手,可是那天晚上他说出来分手我还是觉得难过,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生活里会没有他。

第二天我疯狂算命,都说我俩会分。我不信。跟他说我改,以后不乱发脾气。不乱说狠话,不打人,他说当时说的是气话,在磨合磨合。

还有必要继续吗。总觉得和好了以后味道都变了。


不知道现在回答题主还看不看了。

我男朋友老妈十几年前去世了,老爸经年酗酒,不顾家庭。中风以后腿脚不便才安生了。前几年也去世了,我老公没有存款,没有父母。只有一套老房子。

题主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很幸福了?

我非常奇怪现在的社会风气,你们看人都不看人品了吗?只看出多少彩礼是尊重你。

当初我刚刚认识我老公,他每天换洗衣服,头发从来不会油,说明勤快。

我们店铺那个时候有厨房,我老公做菜不错。会做饭加分。

上班别的同事搞卫生都是马马虎虎看的过去就可以了,他就认认真真,厨房的地板都是用水冲洗然后拖干。灶台基本都是他擦。细心勤快。

主管安排做事,他总是挑没有人愿意做的做,体贴会照顾人。

女同事让他帮忙总是乐呵呵的,从来不拒绝,看见别人忙不过来,他还主动帮忙。

空窗几年,不乱搞男女关系。而且长得并不丑,还小帅。虽然和其他广东男孩一样嘴花花,但是不搞暧昧。

玩游戏玩的是穿越火线,各种单机游戏,跑跑卡丁车。不会搞千里送戏码。

每天骑摩托车上班,本地人。不会特别差。(结果我还是太天真,本地人也有穷的,哈哈。)

后来就在我的欲拒还迎下确立了恋爱关系,后来知道他家情况不好,我也觉得,不好就不结婚了呗。反正其他男人没有碰到差不多的。


算命没用的,就是你犹豫了,不确定了才算命。和男朋友半年了,准备订婚,现在买戒指吵,订个婚纱照吵,反正一两句话就吵。我也找人算过,不只一个,差不多十几个。人家都说我们两个结了婚也离。也说就算结婚也不如意,不顺心。那你说我听算命的,还是看各种事情,然后自己决定。他工资没我高,一提钱极为敏感,就觉得我嫌弃他钱少。他家家庭也很微妙,感觉和父母不亲,还有几天就订婚了,我也要好好想清楚,我也很困惑,不然不会来知乎搜索这样的题目。你自己也是要想清楚,因为这种事没有人帮得了你。我也一样


谢邀哈,最近正在准备婚礼,有点晕,没看明白你说的意思。彩礼不要了三万八是啥钱⊙?⊙!我的做法是他家拿多少彩礼我不发表意见,因为他家很看重我,他爸妈人也很好。我们这边彩礼肯定要退点,退多少他也不过问。结果就是他家拿了三万八彩礼,另外加一万块给我买衣服,还有五金首饰我俩一起挑的他买给我的。因为他家全款房精装,普通人家经济不宽裕,诚意也很足,我爸就彩礼一分没留当场全退了。当时言明给我的钱和东西收下,彩礼不要了,他爸妈还很过意不去,逼著他又带我去买首饰。其实我觉得,这些就是态度问题,他家尽力给你,努力不想委屈你,有这样的态度就够了。我不觉得你是个要很多的姑娘,你是要你男朋友的态度,可是很多男人真的get不到点啊,你就明说啊,沟通才能解决问题不是吗,你不说,他乱猜,你俩南辕北辙不是原来越乱吗

谢邀。

首先我想说的是你们双方都有问题,这个问题需要你们一起去解决,男方在吵架后冷战不说话,这种处理问题的方式有问题,男方可能想的是你正在气头上,现在不说话最好,但是这个样子的处理方式反而会让你更加火大,这种感受,深深理解。

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说狠话,气话,让他走这些,本身你男朋友就敏感,在这个时候你再说这些话出来无疑就是在他心上插刀。

话又说回来,感情本身就是需要经营的,没有谁不会离开谁,也没有谁是注定一辈子就和谁在一起,想要感情只增不减,肯定需要细心去经营的,感情中肯定有一方是要更加包容另外一方,但是这样的包容不是理所应当,而你们需要做的事情,坐下来好好谈一谈这个问题,把双方认为是问题的地方指出来,一起改,这样问题不就解决了吗?退步一步海阔天空,如果两个人互不相让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就走到尽头了。

如果说你作,我到不认为,你是有一些小脾气,你和他一起改一改自己的问题,你们还是一样能够好好的在一起的。你不要考虑和好了以后味道是否变,你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你是想要和他在一起还是不要,后面的事情顺序自然,这是我给你的建议。

相关攻略

新娘口红搭配选择技巧

婚纱礼服挑选方法

那些性价比高适合蜜月旅行的圣地

盘点用在婚宴上的香水

更多关于婚礼筹备小知识、婚宴酒店挑选方法、宝宝宴、满月酒的筹备攻略?可以关注我的知乎账号哦?&&!


作好像不足以形容你这样的行为,但是一时又找不到更恰当的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