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没有不好看的女孩子,只有不自信,不自律,又想给自己找台阶下的女孩子。

你可以胖,可以黑,可以不是大众审美的样子,但是一定要爱你自己,要自信,没有技能就学,没有好习惯就去养成。你可以有智慧美,风趣美,自信美,活泼美,爱笑美,气质美等等,不是说瓜子脸双眼皮A4腰就是绝对美。

再来说说心上人,要给自己列一个心上人的形象,目标,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当你自己成为了那样的人,你的心上人,就能在你身上找到共同点,就可以和你有共同话题,共同的习惯,爱好,你们在一起的几率也就超过一半了。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微笑、微笑、自信、自信。

想拿下一个人,你就要了解一个人的核心需求。你想获取心上人,同样也要让自己能对应到别人的需求,做好准备工作。

所谓核心需求就是一个人当下的他的硬性需求。在婚恋方面你所能给对方提供的价值有哪些?

婚恋中的价值主要有:供养价值、观赏价值、情绪价值。

如果你本身不是很好看,那就只能在供养价值和情绪价值里面加分。

这个供养价值并不是说,女孩子一定要能养的了男生才可以,其实只要你有自己的收入,不给男生拖后腿,让他没有那么大的经济压力,这就算是女孩子的供养价值了。

观赏价值也就是你的外貌,身材,让人觉得赏心悦目。这也是一种情绪价值。当然如果有气质气场的承托就会更加分。所以可以多培养培养自己的气质。

情绪价值简单讲就是,你能让他人愉悦,有驾驭他人情绪的能力。让他人感觉开心,幽默、温柔、会撒娇提供的是正向情绪价值(这样只会让他喜欢你,对付普通男人这个就OK)。但是你能让对方情绪起伏,并在起伏后满足对方情绪,比如使用艾达给大家教的技巧如:「推拉、欲擒故纵、适度后撤、预期管理……」(对付高段位男人用,这样撑拉情绪他会爱上你)

获取心上人:1 打理好朋友圈,这是你的门面。2 经营好自己,做好准备工作。3 有心上人的对准目标,撩他。不要害羞哦~ 4 没有的也请做好前两个工作,主动出击阻击心上人,把你的同学圈,朋友圈,工作圈统统利用起来,她们都会成为你的红娘的,如果你有幸邂逅了感觉还不错的,不妨主动留个联系方式。总归你得有一个联络方式呀。你呆在家里心上人不可能从天上刚好砸到你的床上,是不是这个理呀。


个人认为喜欢上一个人不应该是外表上的。更应该的是在灵魂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每个人都是一个鲜明的个体。一定要做自己。大胆追。大胆爱。如果你真正喜欢上他就不要放弃。坚持下来。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个人魅力。我相信他一定会喜欢上你的。加油。


什么叫不好看?

每个女孩子又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提高审美,会修饰,会打扮,有味道才是最高级的评价!

保持自我,要自信(但不自负不盲目),自然相处,个人魅力性格会慢慢感染对方的。

主动表示喜欢一个人我没做过,但是让别人觉得你舒服,喜欢跟你一起,以上是关键。

还有缘分不强求,喜欢应该主动表达(我做的不好,没主动追过)表达一定自然给别人舒服的感觉,这样子说出来说不定他也正巧对你有感觉


你可以直接告白,不藏著掖著,你就很勇敢了,有主见,有自我意识表达自己真实想法。你喜欢的人会很佩服你的勇气,慢慢的,他可能会关注你,最后可能就在一起了。不好看的女孩子总有一方特长,要么才艺好人缘好成绩好,如果你都没有,那你就有个性一点,有勇气一点!反正你真遇到喜欢的人,你是会忍不住去想他的,你自己都会做出一些举动。但前提是一定要自尊自爱,有好品性的女孩才会被真爱!祝你好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