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作息紊乱,吃快餐,加班多,经常刷剧到凌晨一两点睡,但用的护肤品全部至少是神仙水小棕瓶这个级别的国际大牌,并且能365天坚持按步骤进行护肤。

那么这样的女孩的最终皮肤状态如何?

参照物:每天坚持规律作息不熬夜,坚持自己带饭,但是除了洗脸之外很少用护肤品,想起来用就用,而且不是大牌,而且从不能坚持。

假如这两个女孩是双胞胎,基因和年纪都一样,谁的皮肤好?差异会很显著吗?


题主的问题:

A姑娘使劲作自己,吃快餐加班多,作息紊乱到凌晨2点,但坚持用大牌护肤品。

B姑娘生活规律,健康饮食,不怎么用高级护肤品。

如果这两个女孩是双胞胎,基因一样,谁的皮肤好?

答案显而易见的,若干年之后B姑娘的皮肤会好于A姑娘。


我日常的工作就是问诊各种类型的问题皮肤,很多人的皮肤问题都是因为身体出现问题导致的。比如长时间熬夜长痘痘和黑眼圈,作息紊乱皮肤暗黄粗糙,压力过大长黄褐斑,高油脂的快餐导致皮肤出油厉害……

(日常问诊咨询,gaigaimama001)

皮肤是身体的晴雨表。皮肤取决于先天基因和后天的护理。

先天基因:

双胞胎的基因可能是一样的,但是随著生活环境和习惯的不一样,基因也是会改变的。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研究发现,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持续一周就会导致体内700多个基因发生改变。即使一晚睡眠不足,也会对人产生严重危害。

这样的基因改变对皮肤的伤害也是相当大的。英国一家研究机构之前做了关于睡眠缺乏对人的影响到饰演,让参与饰演者随意抽出两晚时间,一晚睡8个小时,另一晚睡6个小时,然后对她的容貌进行对比。最后的结果却令人震惊。一天少睡2个小时,容貌就有如此大的变化,并且这只用了仅仅5天!

人到中年,会越来越感觉到一个好的睡眠对于第二天的皮肤状态是多么的重要,为什么叫「美容觉」,也是这个道理。

后天的护理:

并不单纯指皮肤护理,更值身体的调养。身体的内部调养对皮肤的益处,远超于外用护肤品。日常的饮食可以多选择颜色鲜艳的蔬菜水果,更富含抗氧化成分,长期坚持食用具有抗衰的作用。

对于长期吃快餐的危害,英国英国一名24岁的姑娘菲比(Phoebe Jackson-Edwards)用自己的身体做一个实验,挑战连续一周都吃快餐。

吃快餐一周的皮肤对比:她眉间和前额的皮肤前(左)和现在的皮肤状况(右),右边皮肤油腻粗糙的问题非常明显。


像我们父母那一辈,比起我们现在,没有网路手机,也不会长期熬夜,每日三餐自己制作,护肤品也是简单的保湿,那时候的问题皮肤远远少于现在的皮肤。

护肤品不是万能的,唯有做好身体管理和健康管理,才是长久之道。


人体需要睡眠和休息,肌肤也不例外,如果睡眠不足,肌肤就会变得黯淡无光。虽然知道熬夜危害肌肤,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很多女孩依旧要熬夜,那么如何才能一边熬夜一边护肤,将熬夜的危害降到最低呢?或许下面这个「秘籍」可以帮到你哦!

  想要一边熬夜一边护肤,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忽视清洁和保养,倒头就睡会对皮肤造成难以修复的损害。 睡前最好能够先喝一杯加了少许蜂蜜的洋甘菊茶,在彻底清洁肌肤后,先喷上保湿喷雾或是化妆水,再使用含有洋甘菊或是天然果酸成分的护肤产品,既能帮身体润燥,又能去除死皮,让肌肤重现光泽。

  想要一边熬夜一边护肤,怎能少的了面膜?哪怕熬夜过后马上就要投入工作,10分钟的空闲应该还是有的吧,利用这一点点时间做一个补水面膜,能让肌肤保持活力。敷面时,用手掌从脸部中央向两侧轻轻按摩,食指和中指从下往上对脸部肌肤进行提拉,重复3次。

  熬夜过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出现黑眼圈,让原本白哲的皮肤受到影响。为了防止色素在眼睛周围沉淀,在熬夜前一定要记得卸妆,以免加重眼部的负担;熬夜后,用棉布将隔夜的茶叶包裹后,轻轻敷于眼部10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并涂抹上眼霜;再泡上一杯枸杞红枣菊花茶,待充分冲泡后饮用,可以缓解身体和皮肤的干燥状态。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就算护肤工作做得再好,也只能把熬夜危害减少,不能消除。所以,要想肌肤好,还是要早睡早起呀!


你认真的吗,你真的以为涂涂抹抹的东西会有很大的功效,可以随便作?


不建议熬夜,熬夜皮肤会出现很大的问题,除了正确使用护肤品外,平时的生活作息一定要注意


结局是好的你认为你护肤了,其实都白给了


谢邀!

有研究表示白天皮肤虽然也会增殖(细胞分裂产生新的细胞),但在夜晚肌肤细胞增殖是白天的至少30倍,也就是说,皮肤的更新修复主要在晚上进行,需要给皮肤补充足够多的养分、水分。

夜晚是皮肤的黄金修复期。但是皮肤的修复、分裂需要良好的环境,最主要的就是在夜晚保证充分的睡眠。晚间熬夜,得不到好的休息,细胞代谢的废物也不能及时排除体外,长期积累下来,皮肤内部组织受到永久伤害,开始出现衰老、松弛、皱纹、色斑、气色暗淡无光、面色发黄等一系列皮肤问题。


皮肤不好 精神状态不好 气色不好


熬最深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其实个人觉得早睡比昂贵的护肤品要强


很多网红这样做,不化妆就是个大婶,老熬夜玉王大帝也救不了,更别说什么国际护肤品了。


其实熬夜会变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