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简直气死了。一堆鞋子 衣服在他家 叫他叫了八个月寄给我 一直说没空 老子从夏天等到秋天快冷死了


分手前,他给我发了五百块钱说给我买口红,我不想要,就给他还了一个价值差不多的礼物回去。分手后,他要我还钱,我iPad还在他那里,也一直不还给我。第一次要,他说在家里,我朋友找他要,他说送给别人了,拿不回来了。


谢邀

只有一个男朋友,已结婚。

但是假设一下,如果不是特别贵重或者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我可能就不会要了,毕竟和一个不想还东西并且拉黑的人纠缠应该会很麻烦。

如果是特别贵重或者有纪念意义的东西,那就只能去堵人了,毕竟我不想便宜一条狗。


谢邀。

既然送出去了,就没有必要要回来了,你就算要回来了,留著自己看著也心烦,那你要回来的意义是什么?

要回来在扔掉,结果还让人家在外面说你分手了还要要东西什么的,吃力不讨好对不对。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想要回来,但是这个做法换在任何男女身上,都不好,说出去都会让人对你的印象不好。

你想著要回来肯定分手的原因不是和平分手,肯定是生气的状态,所以个人觉得你冷静下,拉黑他,彻底忘记他,实在气不过多和闺蜜什么说说。


留一个纪念也挺好


同拉黑啊 难道留著过年?


哦,那你真是有点差劲,我前任和我分手了,完事微信又给了我一千人民币之前送我的东西我用的很好跟她说她也很开心我们俩分手后没做朋友,没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感觉,和你差别有点大


以我单身22年的人来看。

你送他的礼物为什么要把它要回来?留个念想?还是等到哪天你再次看到你要回来的之前送他的东西,再次刺激你回想你们过去的点滴?然后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哭上一回?

过去的东西就让它过去吧。

我不知道你在这问题上纠结些什么?

就算你们俩把该要回来的东西都要回去了,难道你还想要回他之前拥有你的记忆?洒脱点,分手就分手了呗,你要这想啊,「老娘送的东西就当给小弟弟买的玩具」或者想「天涯何处无芳草」之类的,安慰下自己,好让自己心情好点。

毕竟...

........

........

........

毕竟日子还是要过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