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機甲 & 美少女戰鬥手機遊戲《機動戰隊》繁中版將於 1 月 21 日迎來更新。四十一章主線劇情「日常」開啟,全新覺醒狀態「瓦沙克覺醒・真理之刃」登場,更有新 SSS 機體「神律」及新機師「普萊德」實裝。限時登錄還可領取抽獎券福利。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41 章主線劇情「日常」即將上線

 
  脫離危險的貝卡斯及教廷一行人,生活漸漸回歸日常。舊的故事迎來結束,新的故事也即將開啟… 四十一章主線劇情「日常」,將於本週更新後實裝上線!同步開啟的,還有機體「瓦沙克」的全新覺醒狀態 ——「瓦沙克覺醒・真理之刃」。
 
  • image
 
  教皇斯洛卡伊來到代達羅斯 2 號後對瓦沙克覺醒進行了深度調試。並帶來了在教廷地下使用過的決戰兵器 “第 VII 教皇 Ⅳ 式重粒子束縛器”。武器的內核裝有一塊高純度的緋紅寶石,能夠釋放駭人出力的粒子光束,故誕生了對哈賈斯用決戰兵器「瓦沙克覺醒・真理之刃」,但其束縛的原理恐怕只有教皇本人才知道。
 
  • image
 

強勁戰爭機器 新機體「神律」實裝

 
  「神律」是戰爭院被允許保有的唯一的 “原罪”,被視為戰爭院榮耀與力量的象徵,只有將 “戰爭” 二字刻入靈魂最深處的教徒纔有能力駕馭這臺強勁的戰爭機器,而戰爭院也會針對駕駛員的特性,對機體的武裝進行最優化的定製調整。 作為教廷司掌 “戰爭” 的部門,教廷在戰爭院武裝的配給上比起單體戰力而言更重視生產性和統合性,這臺因為過往戰功而賜予戰爭院的兵器作為唯一的例外,毫不意外的承載了戰爭院所有的耀,驕傲,以及對 “戰爭” 二字的深刻理解。
 
  • image
 

大騎士「普萊德」登場

 
  「普萊德」是機械教廷裡極為罕見的常識人,戰爭院裡備受尊崇的劍術大師。表面冷淡,其實真誠友善。與其說是教廷信徒,更像是一名真正的騎士。雖然喪失了所有的記憶,但是腦中卻一直有一個模糊的身影一直無法忘懷。
 
image
 
  21 日更新後,登入滿 10 天即可獲得 10 張海豹代金劵(同高級代金券),同時挑戰任務次數也將翻倍,隨機事件「聯盟的王牌」出現機率上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