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机甲 & 美少女战斗手机游戏《机动战队》繁中版将于 1 月 21 日迎来更新。四十一章主线剧情「日常」开启,全新觉醒状态「瓦沙克觉醒・真理之刃」登场,更有新 SSS 机体「神律」及新机师「普莱德」实装。限时登录还可领取抽奖券福利。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41 章主线剧情「日常」即将上线

 
  脱离危险的贝卡斯及教廷一行人,生活渐渐回归日常。旧的故事迎来结束,新的故事也即将开启… 四十一章主线剧情「日常」,将于本周更新后实装上线!同步开启的,还有机体「瓦沙克」的全新觉醒状态 ——「瓦沙克觉醒・真理之刃」。
 
  • image
 
  教皇斯洛卡伊来到代达罗斯 2 号后对瓦沙克觉醒进行了深度调试。并带来了在教廷地下使用过的决战兵器 “第 VII 教皇 Ⅳ 式重粒子束缚器”。武器的内核装有一块高纯度的绯红宝石,能够释放骇人出力的粒子光束,故诞生了对哈贾斯用决战兵器「瓦沙克觉醒・真理之刃」,但其束缚的原理恐怕只有教皇本人才知道。
 
  • image
 

强劲战争机器 新机体「神律」实装

 
  「神律」是战争院被允许保有的唯一的 “原罪”,被视为战争院荣耀与力量的象征,只有将 “战争” 二字刻入灵魂最深处的教徒才有能力驾驭这台强劲的战争机器,而战争院也会针对驾驶员的特性,对机体的武装进行最优化的定制调整。 作为教廷司掌 “战争” 的部门,教廷在战争院武装的配给上比起单体战力而言更重视生产性和统合性,这台因为过往战功而赐予战争院的兵器作为唯一的例外,毫不意外的承载了战争院所有的耀,骄傲,以及对 “战争” 二字的深刻理解。
 
  • image
 

大骑士「普莱德」登场

 
  「普莱德」是机械教廷里极为罕见的常识人,战争院里备受尊崇的剑术大师。表面冷淡,其实真诚友善。与其说是教廷信徒,更像是一名真正的骑士。虽然丧失了所有的记忆,但是脑中却一直有一个模糊的身影一直无法忘怀。
 
image
 
  21 日更新后,登入满 10 天即可获得 10 张海豹代金劵(同高级代金券),同时挑战任务次数也将翻倍,随机事件「联盟的王牌」出现机率上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