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在实习,真没钱。

手上的 iPhone 6S Plus 摄像头坏了,经常抖动。有时看视频时切换应用会卡,但影响不是很大。

最近出现了用 Airpods 2 在网易云听歌断断续续的情况,而且今天格外严重,重新配对后暂时解决。

晚上买煎饼果子,刚付完钱就关机了,自己换过电池,推测耗电快应该是主板漏电的问题。

这些小毛病渐渐让我有了换手机的念头。准备买 iPhone 8 主要是考虑便宜,有 3D touch,A11 应该够用。也想买 iPhone 11,但是万一明年苹果上 5G 了,岂不是死亏?

请问马上要 2020 年了,iPhone 8 还值得买吗?

在朋友圈看到了 iPhone 8 64G,只要 1799 ,不敢下手。请问可能有什么猫腻?


我是题主。

花 800 块换购了韩版的 8,真香。


不值得买,有那钱买个安卓不香吗。就算想买iphone,现在能考虑的也就11了或者xr,8是真不建议买了。


如果想明年换5g的话现在买个8也还可以,二手1600左右就能拿下,还是挺香的~~


二手美版1700上下某鱼某转同城有的可以看看,朋友圈的走平台还是可以


只要价格足够低,那就值。如果老是抱著买新不买旧的念头,有些便宜你注定占不到。当然价格是足够低,不是越低越好。目前咸鱼果8价格确实也在1700上下,基安有锁会低一点。如果要买的话记得买之前把该问的东西问清楚先。

还有又是那个5G问题,这个反问下自己打消一些伪需求就好…明年苹果出5G的话:

  1. 有钱买吗?现在不够钱都来考虑买果8了,怎么就不担心明年有没有钱买新苹果了…
  2. 4G不够用吗?还是用过5G不想回到4G了?明年4G不会淘汰,不会淘汰,不会淘汰。只是多了个5G的「升级」选项。「有钱一步到位尝鲜尝新,没钱慢慢过渡顺便躲一下前期噱头溢价跟技术不成熟」难道这样会吃亏么…或者说题主你觉得哪一点会让你觉得明年出5G还不换新就会死亏的?还是有5G的硬需求?
  3. 不想落后,能用上最新技术更好?A11都能用了,还担心不能第一时间用上5G会吃亏么…A13哭晕在便池间。另外消费者花冤枉钱有时候就是花在了自己认为有必要但实际就是求个心理安慰的噱头上。新技术是强,但有没有必要花钱在最新技术上面就因人而异了。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请返回第1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