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党现做的戒指。T_T单身狗为自己代言。


首先感谢邀请!

我和我老公是高中的同学,当时他还不是我男朋友,我不爱喝纯牛奶,他就每天给我买真果粒放在我抽屉里。记得有一次,我把他买的真果粒给别人喝了,他特别不开心特意把我叫出去说:「不喝牛奶怎么长高?又怎么能亲到我?」

后来上了大学,有段时间我们每次就出去约会的时候,他都只点我的饭,我问他为什么不吃,他总是用别的理由来搪塞我,我也没放在心上,觉得可能他不饿,后来他攒钱给我买了一个戒指。想看戒指的照片?

哈哈哈,做梦呢吧?我没有老公也没有男朋友,何来的婚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反正邀请我了,我就随便瞎编一下!


长跑7年,未婚


i do买的,用了所有的存款还刷了信用卡!


最普通的对戒


谢邀。近40的人了 回首当初…

与老公登记结婚属于裸婚,异地无婚戒无房无婚纱照没摆酒。彼此认定对方且都是家庭不富裕,所以一切形式全无,实打实过日子。

现在小日子还满意。


莫名其妙被邀请。和媳妇毕业就结了婚的。戒指很普通,但是和我结婚的人不普通。媳妇跨越大半个中国嫁过来,大学一毕业就来到这陌生的地方,实在是需要太大的勇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