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申请提前还房款,钱准备好了,银行却不收,该怎么办?

已经去了柜台,提交了申请,当天也准备好了资金在卡上,答应我一个月内扣款。但是过一个星期就打电话来说,这个月不接受还款,要下个月。拖时间,一直不扣款。


说,是哪家银行,我倒要看看哪家银行这么牛叉


看你选择的时间节点了,6月份这个时候你想提前还款基本上都会拖你的,毕竟这个时候正是全年任务考核最关键的时候,如果没有特别原因的话就互相理解一下吧,申请下个月能提前还款,有特别原因最好和客户经理沟通一下,老话说的伸手不打笑脸人,除非客户经理态度非常恶劣,一般不建议闹到去投诉,更何况投诉并不需要去银保监局,银行的投诉热线也就差不多了,每天一两次投诉直到事情解决,这就足够了,但是也做好以后该客户经理肯定不愿意帮你做业务了


首先要知道一个问题就是您和银行做贷款是签订了合同的,约定了还款年限、金额和利息。您现在要提前还款相当於单方面违反了这个合同,是需要银行方面同意的。如果不同意您就不能提前还款。


银监局了解下


说银监局的、哪家银行的,你们是认真的吗?

先看看合同怎么约定的吧!有合同条款,你以为你告到银监局去有用?又有哪个银行不是这样的?

大部分银行每个月都有放款计划和还款计划的。不仅是个贷,只要合同有约定,对公贷款也不能想什么时候还就什么还啊。

建议先看合同有没有提前还款条款。一般银行通用条款都是需要提前一个月以上通知银行的。如果有条款,你就只能等,告到哪去都没用。

当然如果有熟人,那也就是打个招呼的事情。


找银监局?开玩笑吧。实际上,我碰到的银行(花旗以及中行)都是一样的。听到你要提前还款,能拖就拖,说自己忙的,时间来不及的,还有更夸张的直接不接电话的。就是要让你多付一个月的贷款。加上一个月前通知。基本上要两个月。我不知道是不是行业潜规则,但两次都是一样的。放心,多付了一个月的贷款后立刻可以还了。你找银监局只会更慢,还更多个月的贷款,换来银行最后跟你说对不起,加上一桶食用油或是32颗鸡蛋...


认真看合同,没有说不可以提前还款的话!或者有违约金,可以去证监会投诉


确认一下原因,无论是什么理由,最好留有证据

可以去上级行协商

可以去银保监局协商

可以去媒体协商

也可以去法院协商(不推荐,太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