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岁只长高了一公分,需要做什么利于身高增长?


不一定,这个具体要看你的骨骼线是否完全闭合,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闭合了就不能长高了!


在18-25岁之前,骺软骨细胞增殖,促进长高。

一分钟快速了解运动促进骨代谢真相:骺软骨增殖促进长高冯博有料的视频 · 3.7 万播放

你这个年纪长高的可能性蛮大的,不过最好先去拍一张手部和腕部的骨龄片确定一下。

想长高不能只知道骺软骨闭合,骨龄才是预测身高的最佳指标!冯博有料的视频 · 7357 播放

如果骨龄片显示,骺软骨没有骨化,那就祝贺你。接下来,你需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促进长高,分别是饮食、运动、睡眠和晒太阳。

长高如何摄入蛋白质|越多越好?还是动物蛋白一定优于植物蛋白?冯博有料的视频 · 777 播放钙和磷、维生素A和D助力长高:两分钟讲清如何通过饮食促进长高冯博有料的视频 · 3.7 万播放别让盲目运动毁了骨代谢|2分钟带你认识科学运动对骨代谢的益处冯博有料的视频 · 1638 播放长高有诀窍:一个黄金期,四个基本点冯博有料的视频 · 3453 播放

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仍有疑问请向我付费咨询。


可以的,本人已经二十了,在朋友的推荐下,吃了一款乳矿物盐钙,真的长高了,五厘米。


可以通过刺激穴位达到二次长高的


18岁是可以长高的,日常正确拉伸加补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