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以后走不到一起 但是现在在一起的时候却很快乐 所以说时间越长反而是一种伤害 那还要不要继续下去


我认为感情上的事,别人给的建议你都只能当做参考。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决定。我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的前男友是我的初恋,大一的时候在一起,两年多基本上是形影不离的,周围的同学当时都觉得我们会走到最后。

但我们之间其实也有很多矛盾,最主要的矛盾就是我和他不在一个城市,而没当问到未来的问题时,他都是闭口不谈或是一带而过,慢慢的就有点失望了,一些引子也埋了下来。(当然肯定也有其他吵架的时候,我谈恋爱的时候也是一个比较作的姑娘)。

然后直到有一天,(当时是暑假他回家了,我俩属于异地。)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妈告诉他让他想清楚,我和他不会有未来的,他问我该怎么办,和我说他妈为什么不早点和他说。就是这一句话,让我一下子觉得所有的劲都卸下来了,觉得没必要了。然后我就提出了分手。

如果按正常我和他的走向,我可能会和他复合,但因为当时他所有的电话我都没接,联系方式也都删了,在我过了一个月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后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我知道不应该,但毕竟那次恋爱是初恋,很多事情都是只随心走的)。然后就是天塌下来了的感觉,正常的分手走向开始。

但我不后悔当时的决定,我不想把我的未来压在一个他可能留在上海的可能性上。但其实很早我就知道会有这个问题,当时没有分手也只是因为当时的感情胜过了其他所有的一切。


我认为吧 既然迟早要分 不如早点分 省的越到后面分越难过 不如早点放下 走出来。


谈啊,多谈恋爱少结婚,保护好自己。

至于分手这件事,有人就可以和平分手,而且之后还是好朋友。时间那么长,可以准备准备分手。


早死早超生


既然明白迟早分开,倒不如洒脱一点,早点分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