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又胖又懒……爱睡懒觉不爱洗头那种……可能还有点傻……但是还算爱你……


我老公就是个黑黑的胖子,但他比我爱干净,不讲卫生的我是无法接受。

很明显懒散这种事跟爱不爱你、跟胖瘦都无关,两者也不冲突。

他勤快干净也可以爱你啊,那样不是更好吗?连自律都做不到,那这恋爱谈得也就算凑合玩玩吧。

关键是恶心,我也胖过,人一胖就爱出汗,身体代谢也不痛快,体味和嘴里的味有时候都有点儿让人嫌弃。

除非俩人都懒,都臭哄哄,否则谁也不想跟一个脏兮兮的人在一起谈恋爱吧。

我有时候四五天才洗一次头,我老公就会念叨我说「有点儿味了」。

看他给我做「模范」,我也能自律起来,勤洗洗擦擦的,身上清清爽爽的多好。

那么换个角度看,硬要说懒脏跟爱你有关联的话,可以说那么散漫不顾你的需求,又是真的爱你吗?

我是觉得,人可以不恋爱,可以做个胖子,但一定不能懒、不能脏。


泻药 我男朋友只符合了很胖175 200斤....但人又干净又勤快,轻微强迫症,喜欢收拾打扫东西,又聪明又上进,英语巨好,所以当了翻译,但他是工科生 ,手工极强,会涂鸦,最大的优点是肥肠爱我,支持我想做的事情,在一起的时候会像小孩子一样撒娇,但我有的问题受了挫就立马变成了稳重的样子给我想办法解决,一直陪著我,我很爱他也感谢他,他给了我很多东西教会我很多东西,把我从一次次从偏执发疯崩溃的边缘拉回来,有他在,很踏实,我以为考研失败就是天塌了,因为我是选择毕业回家复习备考的,没有找工作,我把考研当救命稻草,钻牛角尖,但我错了,他才是我的救命稻草,他一直都陪著我渡过每一次低谷给我信心。

嗯!所以找到他这个胖胖男朋友,体验很幸福,软乎乎的,他现在正在努力减肥,我们会一起努力,我要先找工作,一边上班一边复习,我要再试一次,这次我不怕了,因为我有资本去拼了,我的男朋友就是资本,不开心的时候被他抱一抱就好了,我们都会变的很好,实现自己目标的。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坐著抱他的时候,手圈不住他的肚子,但软软的手感真的好舒服。冬天搂著他的手臂就不冷了。他喜欢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觉得自己的肩膀要废了,闹著让他带我去医务室哈哈哈哈哈哈;风大的时候站在他身后,能挡风。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他。拥抱的时候觉得自己被世界宠爱著,软软的好舒服喔,亲吻的时候很温柔,他内心起伏一般很小,只有在我说著情话亲他的时候,我才能听见他的心跳,很有安全感,觉得他属于我一个人,想一直一直爱他


随时有一个沙包可以打


应该是可爱吧,我不知道哎,没有交过胖胖的小男孩作为男朋友。


逼他减肥

但是每次买了好吃的都会和他分享

叫他小胖子 捏他肚子上的肉

常常感叹?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要是有个有腹肌的男朋友就好了

但是他用星星眼看你,你又会觉得好可爱

会希望他瘦 但是实在瘦不下来也没办法了

因为就算是小胖子也是敲可爱的鸭

这是前段时间吵架又和好拍的大概是7月份?不记得了好像两个月前,这家伙不胖脸,所以总觉得自己不胖

3,4月份出去喝咖啡的时候

去年12月份左右吧,这个傻叉居然穿睡衣出门在商场逛街,骂死他

去年11月左右吧 有一个星光展

看看这个肥脸,不过他的鼻好像是个爱心??

在地铁上帮我剪指甲,没有乱扔垃圾嗷,他收集起来拿纸巾包起来扔掉了

阿西去年我也没这么胖啊,一起去撸狗的现在腿粗了好多(哭 )

好吧 我狗子还是去年好看 现在烫头可丑了

肥死


大胖子都是小心眼,小心眼分很多种,一是对自己的东西很吝啬,二是不忍浪费。

胖子因为表面积大,脂肪多,散热快,保温好,因此冬暖夏凉。


讲真的,这个话题,目前我没有什么体会,不过我周围很多朋友的男朋友都是比较有「分量」的人,因此,在这里总结一些她们给我的一些体验反馈:

1.夏天,出去逛街的时候,需要换几次衣服,因为太热了,汗流浃背,味道飞一般;

2.冬天,下雪了,搂著个「大公仔」,暖暖的;

3.出去吃饭,永远不用担心没有好吃的,因为他们一般认为唯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4.凌晨出街逛,有个重量级的人在身边,安全等级UPUPUP。


有手感


这个问题很难用语言回答!

我挺胖的,你要不要实际感受一下?


冬暖夏凉


不知道,没体验过


我就纳闷了,又胖又懒,爱睡懒觉不爱洗头,还傻,这样的人怎么就找到对象了?对你只是算爱,你这么凑活吗?找男朋友是专找没优点的吗?真是大学写的服!我一直以为胖子能找下对象,是因为人好有钱有安全感,不知道你是不是这么想的


睡觉的时候喊他别翻身,不然容易八级地震


本人男,爱好女,所以没有找一个胖子当男朋友的体验。


逼自己的男朋友减肥,最后变成帅哥。


泻药,但,我没谈过胖子啊 没体验昂


你非找个胖子,我不香吗?


没体验、不与胖子谈恋爱,担心胖会传染。哈哈。


可惜我是男的 不胖 又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