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用有什么作用。


不应该是「自然乐园」Nature Park嘛~ 这个芦荟胶含量很高,我用著比韩束的好用,韩束闻著香精味道很大,这个相比有芦荟的清香感(或者他家的香精味道比较招人喜欢=_=)

大学用了很多罐,比较好用,最多的就是用来让爆出的姨妈痘或者将要爆出的痘痘消炎镇静一下,比较管用,经常宿舍里就是谁长痘了都问一句:哎~谁谁谁,你的芦荟胶还有嘛,我用一下,长了个痘~

再著就是夏天被蚊子咬了,抹上一层厚厚的Nature Park瞬间止痒……

当然当身体乳用也是不错的……吸收挺好,但是抹多了会搓泥~

可以回购,有备无患,止痒祛痘,家居良品


没什么用,买了用了几次就没用过了,芦荟胶里掺了太多添加剂


不好用,全是香精。感觉就是一大碗满是香精的胶水。推荐用国产的寻荟记,凡茜。不含香精。我长痘痘就用这两个


一般般 我闻著有酒精味


真的不好用

香精味道浓

以前也是网路种草

拿到手简直了 就涂手或者浴后拍身体

但是保湿效果也不咋样(西北地区)

就是摸著滑滑的 很多ASMR会用这个 我还蛮喜欢听

用脸会炸吧 难以想像。


我觉得还不错比韩束的要好


没听说过这个品牌。你可以直接找当地的皮肤管理中心 做芦荟灌肤 很舒服。新鲜芦荟刮出来的原液,搭配美容师的美容手法,一次大约四十元,每次去做要一个小时左右。流程:先清洁,再用按摩膏按摩面部,然后做芦荟灌肤,再敷面膜或者涂软膜,最后清洗上水乳霜防晒。我感觉很划算。


自然共和国?没听过这个牌子啊,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吧


自然共和国的芦荟胶去痘红肿效果好不如完美芦荟胶。芦荟胶不就是消炎镇静舒缓肌肤的作用吗,晒后可以厚敷,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其他作用了
真心不怎么样,品牌名气也不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