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学了两年舞蹈 但是没有去参加艺考培训 现在想大学了再选舞蹈专业 以后当个舞蹈老师也可以 但是我体型不好看 我还可以选舞蹈这个专业吗?


这个,你有选择的权利,学校和老师也有选择你的权利。你在害怕什么。(?_?)


并不想打击你,有意愿有想法当然可以去尝试,我本人是非常鼓励的

不过现实一点来讲,毕竟是在国内。首先主要看你考的是哪个学校,考的具体是舞蹈的哪个系,我觉得是有不同的要求的,既然底气不足,有针对性的行动还是很必要的。算下时间,还有大半年的时间突击训练,要想真的考,我建议去上上那种艺考的特训,最好有目标的找校内老师(如果资金方面没问题的话),刷脸从某种程度上真的有刷脸的意义。体型的话好说,大半年,下定了决心,我觉得是可以一拼,可以解决的。主要是舞蹈方面,有选择性的备考我觉得还是很重要

国内艺考还是非常注重形象,基本功,其他什么个人特色之类的,得往后挪,所以要下点苦工了

可以尽力一搏吧,起码不后悔,没有达成心愿也起码对得起自己不是?

加油!还有有点自信嘛,一直说的都是自己的不好,我觉得起码你对舞蹈有热情吧,好好利用,这一定会是一笔属于你的财富


不建议。

作为一个大学舞蹈专业的学生,我真的不太不建议。

跳舞不外呼身材体型好,那就是条顺,舞蹈就是肢体语言,人家摆在那里就好看。或者跳舞好,这就是专业呀,先天条件不好,就得专业好呀。

可能觉得觉得说什么努力跳舞好什么的,大学不是从头培养的地方,是在有基础的条件下拔高的。

如果你大学真的选了这个专业,老师会不太喜欢这种孩子,也不是绝对的,但是大部分会这样。又或者你超级聪明,学舞蹈快,或者超级会办事,或者长得漂亮。

我就是先天条件不好,我头小脖子细长肩也窄腰也细,但是腿短,五五分。真的穿上体操服,你会知道和别人的差距,会自卑,我不穿鞋,168,体重94斤左右,幸好我比较少瘦,要不然腿短还胖真的废了。我不知道你的身材不够好是怎么样的身材,在大学我就不够老师的喜欢,幸好聪明点,脸长得好看,但是我的专业课分数还是低,舞蹈这个太主观,老师喜欢你你就分高,越来越好。

希望你以后开开心心的,如果真的很有兴趣,可以考关于舞蹈理论方面的研究生,加油


可以,只要能考得进就行,跳著跳著就会好起来的


如果你大学毕业后并不要求自己在舞蹈这条路上达到一个什么高峰的话,你可以选择,但是如果你想自己学有所成我不太建议,舞蹈对身材体型都是有要求的,虽然说有人觉得笨鸟也可以先飞,但是你如果没有强大的自信及抗压能力,当你努力了并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时,你会失落会失望。我大学时期学舞蹈的学妹,她们每节课上课前老师都要给她们量体重,超重的你就得自己想办法瘦下来,所以那时候经常看到学妹为了控制体重节食,但是在我眼里那位学妹已经是标准身材。


没戏!告辞!自己都跳不好就不要想著当老师教别人


大学舞蹈专业是不可以随便选的,要通过艺考,然后参加高考,才可以进去大学舞蹈专业学习。


可以去,挑一个弱点的学校,不过不知道你柔韧度基础什么的啥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