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才,是一个普通人;


别别别 别吹infp

我只是个小废物而已


infp在人群中的概率是百分之二,infp内部出真天才的概率是万分之二。这样。

其他类型也一样。intj被称为天才人格,但其实最后只是社会精英(实现了这个人格负荷的行为能力和才华价值)的比例多。出真天才的概率仍然差不多的。


……现在已经从吹intp变成了吹infp吗?(当然这两种风气我都看不惯)

换句话说,说爱因斯坦是intp难道intp就都是爱因斯坦吗?说鲁迅是infp难道infp就都是鲁迅吗?

别这样,没有意义。与其如此倒不如静下心来提升一下自己。

如果题主是infp(或者看这个回答的人是)的话,我想说的是,你是无法从这种回答下得到认同从而感到自信的。这毕竟是虚假的。就像我上面的举例一样。鲁迅也好爱因斯坦也好毕竟都不是你。

所以,何必纠结天才与否,倒是多读两本书实在一些。


每个人都拥有成为天才的潜质。


不是。

天才需要严苛的条件培养,但这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官二代富二代」,或是「INFP」就可以的。

这只证明了你也许拥有更大的潜力变成天才,但并不代表你现在就是。


不是天才,我是infj,infj也不是天才,为什么会问出这种问题

我真的很想(开个玩笑)说,你才是天才,你全家都是天才


每种人格里都有天才。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赋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这个问题没什么意义吧,同是infp,我猜有天才,也有普通人。我个人来说,敏感,保守以及真性情固执等等很多很明显缺点,我自己有时候也不太喜欢自己,不够自信( ?Д`),但是换个角度想,人都有优点缺点,人生就像思修说的,人的认识是螺旋上升的,人生也应该是不断发现不足然后改变或者包容缺点的过程,真正重要的事情是知道自己是谁,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能做什么,然后最重要的是执行。想法谁都有,做就成功一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