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闺蜜都是大三学生,同班同学,不同寝室。闺蜜男朋友出了社会,前几天闺蜜男友来找她玩,在学校附近请她吃饭,她叫上了我。吃饭的时候,闺蜜男友点了一瓶黄酒(20度以内),闺蜜喝了一杯喝醉了,吃完饭后张开双臂在路上蹦蹦跳跳,我喝了不到一杯,没醉。闺蜜男友提议我们3人今晚到宾馆过夜,因为第二天闺蜜和她男友打算去玩,闺蜜不能学校宿舍,回了的话,第二天出不来,门卫会拦(没到周末时间不让出校门)。最后开了一间双人房,里面两张床,打算我和闺蜜一张床,闺蜜男友一张床。这个时候我男朋友打电话来了,问我在干嘛,我把情况说了一下,他就很激动,叫我回学校寝室睡(学校离宾馆走路10分钟)。我说闺蜜喝醉了,我要照顾闺蜜,他就说我没脑子,说闺蜜有她男朋友照顾。我坚持要照顾闺蜜,我男友就说,那你打个车一起把她带回宿舍去,问题闺蜜不肯回学校寝室,因为她明天要去玩的。我又放心不下我闺蜜,坚决要留下来照顾她,我男朋友很生气,他只想我回学校寝室。最后我男朋友妥协了,叫我们开两个房间,我和闺蜜一个房间,闺蜜男友一个房间。我男友说我坚决要留下来照顾闺蜜,并且3个人一个房间是没脑子的行为,我觉得3个人一个房间没什么。我们为此大吵了一架,我觉得他心眼小,心胸狭窄,上述我要照顾闺蜜的做法对吗?


来,兄弟们,帮个忙,你们懂得……

人在热评,注意素质。

好像是被人举报太多删评了,大概意思就是她同意这种人的「闺蜜观」,认为闺蜜男朋友照顾不好闺蜜,闺蜜男朋友也认为自己照顾不好他女朋友,所以两个人一拍即合,三人行。觉得我这种人思想很ex,很下流……

是「钢筋」还是「绿茶」,你们看著办←_←


你们也是真滴优秀,劳资一个火影专栏的编辑,竟然因为这个破问题上了热搜。


满满的都是疑点,满满的都是槽点。


疑点1-你闺蜜和她男朋友吃饭,你凑什么热闹?

他俩这关系还没捅破?两个人独处比较尴尬需要你调节气氛?还是某个人不差钱,觉得两个人没排场,非得多加几个人?你闺蜜带了你,你闺蜜男朋友有没有带兄弟?你闺蜜带了男朋友,你为啥不带男朋友?

需不需要我在知乎留个方式,下次有这种聚会把大家叫上?大家帮帮场子?


疑点2-你闺蜜和她男朋友吃饭喝酒,还喝醉了,你又凑什么热闹?

人家俩是第一次吃饭,还是第一次喝酒?你了解你闺蜜,还是你闺蜜男朋友了解你闺蜜?作为闺蜜,她本人都放开了喝,喝多喝少了人家有男朋友,你又操什么心?请问是否有提前授权:如果喝多了,让你照顾?

需不需要我在知乎留个方式,下次有这种桌子把大家叫上?20°的黄酒我们能把他喝穷,一杯就倒有啥意思?


疑点3-人家俩开房,你还是凑热闹。

人家是第一次开房还是第一次同房?是不是哪个步骤不太懂需要你现场指导?你同行同住的意义是什么?人家男朋友照顾不好?你是你闺蜜保姆还是她妈?

卧槽你闺蜜男朋友提议三人开房,真滴是会玩儿。不由的让我想起来某片儿的题材,三人行,必有我湿?

需不需要我在知乎留个方式,下次有这种开房把大家叫上?大家都是过来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疑点4-实际开房人数。

仨人开房,一人喝多了,请问没醉的有几个?我严重怀疑你和你闺蜜她男朋友有一腿,并且有怪癖,还非要在你闺蜜面前干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卧槽天朝哪里的规矩,请问吃饭需要实名制吗?你跟闺蜜吃饭带身份证,这是什么操作?

需不需要我在知乎留个方式,下次有这种情况把大家叫上?我们大家为你作证,你就是单纯的想照顾好你闺蜜。


疑点5-你这样的人,竟然有男朋友。

需不需要我在知乎留个方式,下次有这种平台把大家叫上?说不定能多认识几个老实人。


疑点6-你钓鱼还要编这么长一段话,设计如此nt的三个人物,到底是多闲的蛋疼。

需不需要我在知乎留个方式,下次有这种单子把大家叫上?省的你一个人编故事,还要被一群人戳脊梁骨……

学学人家↓这种钓鱼帖,多么简单明了。

我啥也不知道:你的闺蜜是否约你男朋友半夜出去喝酒。??

www.zhihu.com图标

你男朋友太小心眼了吧,三人行咋了?你很有责任心,闺蜜的男友怎么能照顾得了喝醉的闺蜜?一个大老爷们不放心啊。

你和闺蜜感情那么好,闺蜜的男友就是你的男友,闺蜜喝醉了,他男朋友难保不会心生歹意,做一些闺蜜或许不会同意的羞羞事,作为好闺蜜,怎么能忍受得了闺蜜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被凌辱?

闺蜜喝醉了,我跟闺蜜以及她男友开了一间房,男友小心眼骂我?希刺克厉夫的视频 · 4473 播放

你看闺蜜男友自己都不自信,主动提出三个人开一间房,这说明了他自己知道照顾不好女友,另外担心自己兽性大发,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正人君子,不想乘人之危,这爷们可以啊,估计不喜欢强上,所以提议三个人在一间房,看看有没有可能出现孤男寡女,精彩的三人行场面。

你要强烈谴责你这三观不正的男友,什么年代了,三个人睡一个房间有啥?开放的时候前台眼睛都没抬一下,三人行很普遍了好吧,他这个土包子,还以为前台会到处造谣,然后弄的人尽皆知呢。

哦,你应该明白,离学校不远,可能会被其他同学看到你们三个人去开房,哎呀,你男友真是瞎想,「身正不怕影子斜」,哪有人会误会呢?

赶紧分了吧,这男孩子不行,分了你就可以光明正大跟闺蜜男友开一间房了,真的没什么!

我是希刺克厉夫,喜欢的话请关注,谢谢。


这么说吧,如果你男票告诉你,他哥们喝多了,他为了照顾,和他哥们,他哥们女友睡一个屋子

你作何感想。

一个人喝得烂醉,人事不省,然后旁边是一对清醒的孤男寡女。

想起某个题材没

另外我想知道的是

开一间房的提议是谁提出来的

如果是你,你不觉得你这电灯泡有点锃明瓦亮了吗?

如果是你闺蜜的男友,我觉得你以后没必要再和他打交道了。他怎么想的没人知道,但是真发生什么事,你闺蜜睡得死猪一样,他一个男人,门一反锁,你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回头你觉得你闺蜜会护著你还是自己的宝贝男友?

注意人身安全啊靓女


不对

题主这种做法,要么蠢,要么对闺蜜的男朋友别有所图,要么闺蜜和她的男朋友对题主别有所图

先不说闺蜜到底有没有醉

首先,闺蜜男朋友请闺蜜吃饭,题主为啥要去凑这个热闹?

其次,闺蜜只是喝醉了,需要两个人照顾?

如果闺蜜和男朋友关系没到那一步,应该不会毫不设防地喝酒,如果关系到了那一步,他们开房你去掺这一脚干嘛?

退一万步说,闺蜜太天真,关系没到那步,还要喝这么多酒,你出于保护她和他们一起开房,不能开两个房间,你和闺蜜一间,闺蜜男朋友自己一间?都到这地步了至于省那几百块钱?这里也能看出来闺蜜的男朋友心思不正吧。

喝了酒跟喝了酒的男人同室共处一夜,大街上随便找个人问问,看看谁相信你们啥也没做。

女孩子还是多留点心眼,保护下自己吧。


这件事深入分析一下,你担心闺蜜什么呢,让你决定留下来照顾他?

1.担心她生活不能自理。她只喝了一杯酒,还可以自己走路,身边还有她清醒的男朋友,需要你吗?

2.担心她被男友侵犯。人家俩人是男女朋友,而且第二天还要一起去玩,晚上有可能还要继续住一个房间,人家完全是男欢女爱,需要你担心吗?

3.担心学校追究?那你不回宿舍就不怕追究吗?

不管从哪个方面看,你留下来的理由都不充分。

你男朋友担心你什么呢?

1.担心你耽误闺蜜好事。人家男朋友过来找她玩,从你闺蜜坚决不回学校看,俩人就是计划好晚上一起住的,你住里面方便吗?

2.担心你的清白。你以照顾闺蜜的理由留下来,结果却是三个人住一个房间!你闺蜜跟她男友俩人无所谓,但是你呢?洗澡吗?脱衣服吗?上卫生间吗?大半夜她男友爬她床上怎么办?毕竟男人想什么,只有男人最清楚!

3.担心你跟闺蜜男友搞暧昧。你跟男友的解释是闺蜜喝多了需要照顾,万一闺蜜喝的不省人事,你跟她男友住一间,这瓜田李下,几张嘴也解释不清啊。

4.担心她男友对你图谋不轨。不管你闺蜜需不需要照顾,他提议仨人住一间房都是有问题的,假如你跟闺蜜一间,她男友一间,如果需要你照顾,你俩可以毫无顾忌。如果不需要照顾,你闺蜜可以悄悄去她男友房间。无论怎么说都比住一起方便,仨人住一起唯一的方便之处就是可以对你做些什么。

所以你们三个住一间房过夜这种事,你就是跟你父母说,你父母也会强烈反对,因为你这纯属拎不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