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宣传,我自己也都在用,但是价格高了就怕人家说贵,低了怕被认为是假货,我自己用用也有一年多了,肯定没啥问题,哎


谢邀,我觉得可能是宣传不到位,没有太多人知道,你要在各大热门软体宣传呀,小红书的笔记很重要,有很多人都是想买什么护肤品都会去小红书查。我买的就是在小红书搜美卿面膜,第一个就是那个人的笔记。所以做好宣传很重要啊


十八线小代理表示,医美面膜真哒不要太好用咯,让我真真真是深陷其中,自从走上医美这条路子,觉得老娘最美,皮肤吹弹可破,自带光泽,果断带著我的姐妹们剁手一起最美丽,oh,yeah!

便宜的好货当然要走不一样的渠道,医院淘宝旗舰店,oh,My god!只会掏空老娘的荷包,所以,走上了自用卖货的不归路。

我这个不一般的心机girl客源早就垫定了一打,还没开始卖货就自带带货能力,被小伙伴天天吐槽甚至于发朋友圈宣誓以后不和我逛街,不听我安利,然而,好用的东西就是香,伙伴的伙伴都是我待宰的猪 ,大家都是安利宝贝,就这样老娘的发财之路逐渐走上正轨。

掏空大家的钱包是我的使命,来来来,都来和姐妹做败家娘们 。


贵了嫌贵不买,便宜了又怀疑质量,大多数人知道我是医学生后加了我就只是问医学相关的问题,每天朋友圈也不敢多发怕被屏蔽,现在一边实习一边考研,佛系卖货,我太难了。


同问(T ^ T)


我也想知道 太难了 只问不买……


谢邀

因为别人不知道你的是正品啊。

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都是会考虑的很清楚的(有钱人别说话啊 )在没有很相信你的医用面膜是正品的情况下,是不太容易买下去的,毕竟脸很重要嘛


医美面膜其实也不都是便宜的,有的要比平价版的网红面膜要贵一些,主要看你的所需和你的消费能力,根据实际情况购入,前提是你要了解你的肤质和面膜的成分,作用等等。


就像我吧 听过 没见过 不了解


因为你自己知道是正品,别人不知道呀


可能因为便宜了吧


可能有时候就因为太便宜了吧,这是一种心理,比如我学校旁边广场新开一家店,当时看到有118的券,而且挺多的,朋友推荐,就觉得蛮便宜的,然后知道之前是88的券,对于那么多东西,88,反而不敢买了。这是一种心理,觉得商家总归是要挣钱的,就像拼多多的现在百亿什么活动,真的是降价了,但仍然不敢尝试,毕竟便宜没好货这个概念有些根深蒂固


有在用,感觉很不错,可能大家还不够了解


可以说现在中国的美容护肤市场根本不缺产品,,各个销售渠道的面膜数不胜数,什么类型的都有,所以现在消费者对产品也会有一定的选择疲劳。

按你说的主要是卖医美面膜的,那你有没了解会选择这类型面膜的一般的什么群体,你自己的宣传渠道又是什么,你销售的地区这类产品是否不受欢迎等等问题。

你要找出自己的问题,再对应的去调整宣传策略,而且要住的学习现在流行的推广方式,如小红书,抖音,直播等,通过市场的口碑积累,相信会慢慢好起来的


因为是直接拿货,没有中间差价


姐们,我和你一样,但是我买的是中药膜,研也在上了


多少钱,可以私聊吗?


我也是


姐妹,哪款医美面膜?绽研医用面膜有吗??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有这种烦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