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是这样的:和那个男生在某部门一起搞过活动,相当于上下级的关系。我长相一般,只是偶尔有人说我可爱啦。对这个小男生有点喜欢,所以偶尔会主动找他聊天,关心下他。他呢,也会回复我,就是经常夸我,可爱啦,温暖呀,是亮光呀,各种各样,嘴贼甜!然后每夸完我都会发「疯狂暗示」的表情包。见下图。但是,他每次夸我,我都感觉像是在吹彩虹屁,就像很生分的寒暄。搞不懂他是什么意思呢?这是喜欢我的表现吗?还是我想多了,那只是在吹彩虹屁?


男生说喜欢你不一定真喜欢你,夸你可爱就可能是喜欢你。亲测!因为我男朋友就是这样,刚开始我俩是在一个叫比甜的脱单神器上认识的,因为我上传的几张晚会主持的照片和吃东西的照片,吸引到他的,我点进他的主页发现他是个乐队乐手,会弹吉他也可以充当鼓手,我觉得还挺酷的,就答应线下见面了,然后就是一见钟情,谁让我本人比照片还可爱嘿嘿,不过他是真的真人比照片帅多了,穿搭也很潮,对我表白的时候就说我很可爱然后就喜欢我了哈哈。


如果是那种恋爱经历极少的男生,那么是喜欢没错了(我本人就这样)


看他放屁是不是彩虹色的


是不是你不够漂亮,所以他才夸你可爱 ,下次他再发那张图的时候,你就直接开玩笑的语气说,你有啥话直说,你看他怎么说 ,如果他只是单纯的逗逗你觉得开心那就算了


大部分男生其实夸女生都是发自内心的。不然,男生其实不屑于吹女生的彩虹屁,除非你们熟成了哥们。


男生说女生可爱,那就是一般,因为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


这个问题,我明白了。冷静的想想,这个问题只能问他,你喜欢我吗?


这个分不同的男生吧,有的会聊天会哄女孩子开心,所以就说。有些知道自己不会聊天也想哄女孩子开心,可以说实话时候就说。


子曰:吾何处可爱了,汝有两秒时间答


男人对女人有两种好的评价,一种是漂亮,一种是可爱


像我,就算是夸喜欢的女生也会夸的像彩虹屁一样不然她发现我喜欢她


我是女生,不清楚男生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不会和没有好感的人一直聊天

有事说事

没事三两句就终结话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