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首付是我自己借的。当时爸爸还不同意我买,因为我哥也要买,说我哥如果付不出首付我到时候还要帮我哥一下。最后我定完房子才告诉他。不懂自己以后会不会嫁人,所以买了自己住也好。


你不懂,我也不懂,完全不知道你要问什么?买楼对不对,这个没有准确的答案。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真的好,希望你明白这句话。其他的都是围绕这个而来的


就看你买的是哪里啊,一楼有没有花园,一楼有没有阳光


恭喜你 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 漂泊或者寄人篱下总是孤独的 不安的 有一个栖身之处你会发现生活更美好了些 不管这个窝或大或小 尽管身边人都不看好 但是请你相信你自己 有什么是比能让自己感到舒服的才最重要呢 也许你的人生不止这些呢 或许以后还会拥有更好的也说不定 要相信自己这是最美好的开始 加油


买了挺好的,钱不多,能选择的无非就是哎楼层。

一楼通常最便宜。缺点大家也都明白。

但是买了还是比没买好一百倍。

祝贺你,到这个年龄,有个傍身之处,已经值得开心。一楼又如何?

至于你爸爸哥哥,随便他们怎么说,人首先要顾好自己。


买房子最重要的因素

1、钱

2、交通

没了


跟你一样呀 我过完年30 也是瞒著著爸妈买了 按揭贷款办下来才跟他们说的 因为爸妈不同意我买 她们认为女孩子不必买房 找人嫁了就好 说弟弟马上毕业了 也要买的 我想著那更得赶紧了 就借了钱凑了首付。楼层也是不理想的 但没有关系 好歹有个属于自己的栖身之处了。虽然房奴但 心里很塌实 觉得未来可期 一起加油吧!


楼层不是问题,不用听别人的,哪栋楼房一层都没空著,自己那么努力买了房子应该高兴

你爸让你别买,先帮你哥,我觉得爸爸有些自私了。你的房子都是借的首付怎么帮哥哥呢,先把自己过好了才能去帮别人呀。

自己有才能帮别人,自己都没有就去帮别人那就是牺牲了。


买呀,自己的钱自己作主,我也有一个一楼的房子,婚前买的,买它是因为带个院子,我还在地里种出了向日葵~挺好的~。

我们小区有些人在一楼里边做便利店,挺合适的~所以决定是对的~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纠结对错啊,大家出发点角度不用,本身没有对错,对自己决定负责就可以,加油!


你的不懂是针对买一层还是买房子这个决定。如果是买房子的话,我觉得没啥,一层现在如果楼间距不够的话,肯定就是采光问题和潮湿问题。你爸首付不帮衬你还要你给你哥出,你可以不用理他了。


看你的说法,题主应该是个女孩,你的问题要分为两个问题来看,第一是应不应该买房;第二是买一层的房子好不好。下面就回答一下这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无论你单身还是已经结婚了,目前来看买房还是值得的,你爸爸的想法不保证一定是对的,哥哥要买房子,妹妹就不能买房子吗?买个房子心里就有了底,以后结婚了,这套房子可以租出去,这也是一个稳定收入,借点钱买也能给自己一点压力,这样才能强制自己节约,毕竟还欠人家钱呢,就不会在大手大脚。第二个问题,一层的房子我觉得还可以,可能是不会乱一些,但是一层还是要比其他楼层方便很多,万一哪天一停电,高楼层的全傻了就,所以一层的房子也没什么不好。


没什么对不对的说法,劝你的确实一楼很多不好的地方,不过你自己选的肯定对比过利弊,没啥对不对的,再说了那么多一楼都是有人买的


一楼就是脏一点吵一点潮一点 没什么不好


晚上回忆了一下补充点东西。希望你对一楼为什么便宜有个更明确的认知。

刚刚看你在别的回答下说楼有两层地下室,那潮湿的问题应该好很多。不过也看你城市,要是南方沿海城市还是会很惨。

住一楼的一年半我窗帘基本没拉开过,特别没有私密感,来来回回走的人都能看到我家。而且我当时租的是开间,很小的屋子一眼望到头,如果窗帘不拉上,家里有人没人,有什么值钱物件,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来。拉上窗帘感觉自己活的像吸血鬼,终日不见阳光。

我当时那个房子没有安装防盗网,有傻x路过时敲我家玻璃。当时就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在家,也许那个傻x没有多大恶意,但那天我真的要吓死了。

另外你要注意下水的问题,房子构造不一样,有的是下水道堵了一楼先遭殃,有的是一楼下水独立二楼遭殃。不知道你的房子怎么个情况。

—————————分割线—————————

一层的房子主要问题是潮和有虫子,说实话我也想劝你别买一层,哪怕是换个面积更小的。

坐标北京,租房住过一年半一楼。冬天还好,一天天暖气烧著不会有多潮。虫子也不多。

夏天特别可怕,我当时成箱买吸湿袋,衣柜里同时挂3个,基本两三天袋子就全是水了。结果衣柜还是潮的长绿毛,皮带上也好多绿毛。人也不舒服,潮到后背长疹子。洗手间直接弃疗了,门一关自己潮著去吧。

夏天虫子超级多,地上没有食物,但还是一地一地的蚂蚁,赶不走,人家就是非要过来探索一下。另外还有火夹子蜘蛛我不认识的各种虫子等等。还有老鼠,我租的房子也是质量不行,老鼠直接从外面打洞到我家洗手间,我前前后后抓过十几只吧。

哦对了,我租的也是新房,并不是只有老房子才会面对这些问题。

题主保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