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年龄多大呢?蹦床属于跳跃运动,可以刺激生长板。如果年龄大的话就要参照其他方法了,具体的请看我这里的回答成年了还能长高吗,该如何长高?请看本人解析。 - 健康

孩子玩蹦床好处很多,它不仅能给孩子带去欢乐,坚持锻炼还有很多益处:

1、锻炼心肺能力,有益心血管健康

它是一项低冲击运动,不仅能加强心脏肌肉力量,还能避免对关节带来过度压力,预防呼吸常见疾病也有明显作用。

2、刺激身高发展,提升平衡感

能增加骨密度和关节力量,促进骨骼生长;同时也能促进上下肢协调和平衡能力的发展。

3、训练肌肉控制,让姿势、体态更好

使孩子的动作变得灵敏,肌肉更有力量,从而形成良好的姿势体态。

4、提升注意力,增加孩子自信

在弹跳过程中,孩子不断发现蹦床的新技巧,学会坚持和加强毅力,帮助他们建立自尊自信,还能舒缓压力哦。

今天推荐的蹦床最大承重25KG,适合2-6岁的小朋友玩耍。

儿童蹦床?

www.decathlon.com.cn图标

弹力绳替代弹簧避免划伤隐患,环形防护垫与跳布一体缝合,再加上20mm加厚边缘泡沫防护,孩子安全跳,爸妈请放心!

六角形钢结构和支架防滑套包裹的搭配,一个字:稳!而且声音轻到不扰邻喔~

迷你蹦床毫不占地,安装拆卸hin方便。看一遍教程,轻松组装完成呦~

可爱设计图案让孩子一眼爱上!萌娃配萌物,再过一个萌萌哒儿童节~

为了让孩子既开心又能锻炼身体,花式蹦床法我也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家长最好陪同孩子学习哦~


每天晚上,你的孩子是十一二点才睡觉,还是八九点呢?听说早睡可以长高是真的吗?带你看看科学是怎么说的吧!

1. 孩子究竟要睡多少时间?

有研究表明,孩子的身高70%取决于父母基因,30%取决于后天。在这30%的外在因素中,睡眠对身高的影响排名第一,超出运动和饮食,因为在睡眠中会分泌出生长激素。

2. 孩子到底几点睡才好?

从图中可以看到,生长激素分泌最多的两个时段,分别是21:00-1:00,5:00-7:00,如果在这两个时间段内,你没有睡著,或者已经醒了,那么,你就错过它了。

3. 这两个时间段对长高至关重要!

一个是晚9点至第二天凌晨1点,特别是晚上10点前后,生长激素的分泌量达到最高,可以达到白天的5-7倍。另外,早上6点前后的一两个小时,生长激素也有一个分泌小高峰。

不过并不是一到晚上9点,生长激素就开始按时大量分泌,它的大量分泌必须有个前提:只有在你深度睡眠时才会发生。如果你还没上床,或者已经上床但还没睡著,又或者已经睡著但还没进入深睡眠状态,那么它的分泌量就会大大降低。所以睡得越迟,分泌的生长激素就越少,对孩子的身高越不利。而人一般在入睡后半小时至1小时,才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所以专家的建议是:要孩子长得高,最好在晚上8:30前就上床,最迟不要超过晚9:30,并在早上7点以后再起床

4. 如何让孩子早睡呢?

第一招:在家里营造出睡眠氛围

如果一家人都晚睡,电视声和谈话声此起彼伏,让孩子感觉还没到睡觉时间。建议家长到了睡觉时间,要给孩子营造一种睡觉的氛围,包括灯光调暗,关闭电视机,大人不再高谈阔论,甚至需要一起入睡,让孩子感觉睡觉的时间到了。

家长也可以让孩子自己做些睡觉的准备工作,如刷牙、洗脸、洗脚、整理床铺等工作,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却是在对孩子进行心理暗示,让他们知道该睡觉了。

第二招:睡觉前一小时避免大脑兴奋

很多孩子到了睡觉时间还玩得很起劲,以至于躺在床上大脑兴奋得睡不著。一般建议家长在孩子上床前一小时不要玩得太疯,不要玩令大脑兴奋的游戏,比如跟孩子玩捉迷藏打闹嬉戏,最好能将孩子的情绪调整为平静模式,比如妈妈可以给孩子讲睡前故事、睡前播放舒缓的音乐,哼唱儿歌等,有助于孩子培养睡觉情绪,减少入睡所需的时间。

第三招:白天不要睡得过久

白天睡得过久的孩子大多晚上睡不好,而且研究证实,晚间睡眠不足而白天嗜睡的孩子不仅生长发育比较缓慢,而且注意力、记忆力、创造力和运动技巧都相对较差。如果孩子白天睡得过多,家长可以有意识地弄醒孩子,通过调整来克服「黑白颠倒」,切忌让孩子睡上三四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


女儿已经练了将近1年,今年初貌似长高了有些,期待未来有惊喜。
同问该问题

你好,玩蹦床对孩子身体发育肯定是有促进帮助作用的,而且蹦床运动的热量消耗比传统的锻炼方式更高,而且也是小孩子比较喜欢的运动方式。至于跳多久达到最佳效果,这个实话讲没有一个特定的时间,只要在不过度运动伤害身体的情况下,越久越好。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蹦床运功相对来讲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需要循序渐进的练习蹦床运动,年龄不能太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