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全民哈日,哈韩的很多但没有哈日的多。泰国人哈韩的原因和一部分中国人哈韩的原因是一样的,主要是因为韩剧 韩团好看,追星造成的!


因为韩流搞输出比较早,而且韩国政府重娱乐,经济命脉也在娱乐上。

也是韩国先把这种娱乐当作文化,美名曰「文化输出」,韩流的目标可是席卷全球,咳咳…

早些年中国内陆哈韩也很严重,随著限韩和内娱发展,哈韩才不辣么夸张…

而且那时候内陆有很多剧有韩国人参演,甚至是古装剧,长大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些演员是韩国人…

顺带一提以前内陆,也会把「你长得像韩国人」,「你是韩国人吗?」当作夸赞,跟现在的泰国有过之而无不及…

现在一般再听到这种话都会想,他喵的是不是在骂我?


韩文化入侵比较早吧,还很哈日,动不动就要吃日本料理什么的,总之就是爱好吧,没什么特别原因,想想我国在未限韩之前还不是一大批哈韩的,各种韩剧,综艺节目请韩国艺人,跑男、两天一夜、爸爸去哪等都是抄袭韩国综艺。


喜欢他们文化吧,文娱方面,他们也哈日,部分哈中


「韩流「输出得很早,东南亚这块都很哈韩,而且本土偶像文化产业又不行,久而久之就这样了。

顺便说,泰国人真的很喜欢追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