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真的抱歉 回答晚了,希望楼主没有下手。玩卡贴 多多关注GPP和超雪的微博哈。


还可以入手64价格在2500以内,注意买原装机就可以了,还有就是需要卡贴,如果不差那几百就买无锁 ,方便很多


淘宝上都有写,注意事项就是不要被骗了,卡贴机很便宜,用起来和国行没有区别,但是没有保修


可以购买 我这边2700 可以全新仅激活 需要注意的就是换卡可能比较麻烦 可以看我挂的独家教程 (打个广告:我也在做美版iPhone的生意)


超级数码科技 卡贴售后保终身,广州五年老店,淘宝企业店铺。可以了解一下,广州的确可以到店玩机,买不买没关系,老板很热情,聊得来就行了。


卡贴使用起来很简单!用一次就会!主要的就是找到靠谱商家 不要谈便宜


不建议购买,在没有新版的卡贴之前,要避免升级、刷机、还原等,限制比较多,体验不好,而且卡贴机信号稍弱,更耗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