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相恋两年,感情很好。两人大四,我保研国内,他出国,还有一周即将异国。男友之前有问过我有无性经验,我因为害怕失去或是想找个好机会再解释而选择了欺骗,最后在男友的一次逼问之下,告诉了实情,最终恋情因分手告终。

两个月的热恋十分美好,在一起一个月我们就同居了,一天24小时在一起。他为我勾画未来,很美好,我相信了


即使不知道,出国也会分手的,时差和孤独。说不定也是借口


谢邀,男生的这种想法来源于情感受挫经历的影响,你可以提供详细信息给我,我帮你分析。


人总要为自己的选择和走过的路负点责的。

你或他都不能例外。


你应该早点坦白的,瞒与不瞒的性质区别很大。


通常都是这样,没弄到床上之前,各种恩爱,一到床上,一般想不想翻脸,就看这个人的人品和人心了。跟借钱一个道理,打算借出去,就不要指望回来。


谢邀。

或许把事情说在前,可能结果会不一样,但这只是可能。

也就是说,无论选择哪种方式,继续在一起或分手都有可能出现。

当然,最好一开始的时候不要走的太近。如果有可能继续走近,那就找个机会说出来。

坦然面对,该是你的就是你的,如果在前面不说,终究会变成隐瞒或欺骗啊。

两个月时间也不算长,虽然是热恋,但就好像暴雨一样,来的快去的也快。

相信自己,只要你自己愿意走出来,时间会愿意站在你这边。


下次遇见,别相信男人的话,起码过了一百天再发生什么。


或许是人生必须经历的阶段,慢慢熬过去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