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寶寶樹管理組織升級:董事長王懷南牽頭成立戰略委員會

【TechWeb】1月20日消息,寶寶樹集團發佈公告稱,出於對公司下一階段發展戰略與業務布局的全新考量,經董事會決議對管理層結構進行升級。公司即日起成立戰略委員會,創始人及董事會主席王懷南擔任該戰略委員會主席,與董事會成員及核心管理團隊共同負責研究公司長期發展戰略及重大投資決策、資本經營項目等。

王懷南同時辭去CEO,聚焦精力為寶寶樹思考與輸出戰略層面的規劃、拓展戰略資源,CEO一職由潘志勇接任。

王懷南在當日發出的內部全員信中表示:2021年,寶寶樹將在戰略委員會的推進下,繼續夯實線上社區產品、專業內容兩大核心能力及母嬰用戶市場的強大號召力,深化寶寶樹產品與服務的全域流量生態部署。同時著重從專業化、平台化、產業化三個方向深入探索商業賦能的新增長曲線。目前公司組織架構穩定,也不斷在引入高級業務型及技術型人才,以加快實現業務增長。

根據港交所披露,王懷南目前依舊為寶寶樹第二大股東,持有約22%股份,自上市后其未曾減持。「母嬰是一份既關乎國計民生又星辰大海的事業,是終身事業。」王懷南強調,「新一代年輕家長對科學孕育、品質育兒有了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高、更嚴苛的要求和期待。寶寶樹需要以與時俱進的管理組織結構,應對新興市場的變化與機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