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富商婚變傳不停 小蜜桃姐姐結婚10年揭現況

▲嫁富商婚變傳不停 小蜜桃姐姐結婚10年揭現況

從兒童台出身的「小蜜桃姐姐」朱安禹,2011年和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結婚後,陸續生下了1子1女便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這幾年卻一直傳出豪門婚姻生變的消息,掀起嘩然。對此,小蜜桃姐姐日前也在節目上澄清,而昨(18)日是她結婚10年的日子,她也在微博上貼出了與老公的合照放閃,再次引發討論。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小蜜桃姐姐昨日在上海的景觀餐廳用餐,紀念結婚10周年,她也在微博發文,向大家分享這份甜蜜,文中寫道,「我們的第一個10年,餘生請持續指教。」並附上許多吃燭光晚餐的照片,讓人羨慕不已。


▼小蜜桃姐姐與老公共度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餐桌上灑滿許多玫瑰花瓣,還有用玫瑰花瓣排成的愛心,而愛心中間,是用英文寫著的「10周年快樂」,餐桌邊也掛了兩顆纏繞著LED燈的透明氣球,場面十分溫馨,兩人對著鏡頭微微一笑,更增添了許多浪漫氣息。

 

▼1月18日是小蜜桃姐姐與老公登記結婚的日子。(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這篇曬恩愛的貼文也引來許多網友祝福,「祝福小蜜桃姐姐永遠幸福下去」、「10周年快樂,繼續幸福下去!」、「10周年快樂,未來孩也無數個10年,祝福姐姐」,不只如此,就連女星黃小柔也非常羨慕,在下方留言,直呼「好幸福啊!」

 

其實,小蜜桃姐姐自從嫁入豪門後,就跟隨丈夫定居在上海,卻不斷傳出婚變傳聞。對此,她非常無奈,也在節目上表示,上海其實不遠,因此經常飛回台灣參加聚會,但卻被揣測是婚姻有問題,她還舉例,每次返台找好姐妹聚會,都會被形容是「找姐妹訴苦」,讓她相當驚訝,就連老公也忍不住問:「難道這樣妳是不應該太常回去嗎?」


▼小蜜桃姐姐不斷被傳出婚變傳聞,讓她非常無奈。(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往下看更多】
● 首集直播賺進25萬 小蜜桃姐姐涉侵權
● 嫁10億豪門9年爆婚變!小蜜桃痛訴真相:真心覺得累
● 頻傳婚變!小蜜桃同框富商尪 曝婚姻現況「像楊柳搖曳」

【今日最熱門】
● 公車靠站急剎!38歲女「後方座位→駕駛座」噴飛2公尺慘死
● 辣模-4°C深V薄紗擺拍!冷到臉歪1反應超敬業
● 裝睡也難逃!少女遭親爸、繼祖父侵犯 忍3年崩潰離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