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歌三棲藝人卓文萱擁有好廚藝  挑戰廚師證照加入《型男大主廚》主持群

出道20年的歌手卓文萱出道,近年來多方發展有成,除了轉戰舞台劇的首部作品《情人哏裡出西施》四度加演,更在2019年接下了《型男大主廚》主持棒,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

卓文萱12歲參加歌唱模仿賽,被經紀人紀宏仁發掘,紀宏仁簽下她並培訓她唱歌,15歲發行第一張專輯【1986】,中間曾經休息了一段時間,在2004年起陸陸續續在原聲帶裡發聲,終於在2006年邁入20歲的時,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習慣】,並獲得歌迷們的支持,成功返回唱片市場。其中,她與曹格合唱的歌曲《梁山伯與茱麗葉》更是廣為人知,也讓她隨著這首歌曲爆紅!

接著不只歌唱,卓文萱也參與許多偶像劇的演出,演技備受肯定,其後亦在多部電影中也有精彩的演出。音樂方面,卓文萱以每年發行一張專輯的穩定速度,擁有大批歌迷。2011年卓文萱更改以往甜心形象發行第六張專輯《反正卓文萱》,從頭到腳一身勁黑又帶點強勢的態度,專輯內數首歌曲搭配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主題曲《不要不要》的旋律、歌詞琅琅上口,讓不少校園、跨年和尾牙場都指定卓文萱一定得演唱這首代表作品。

2019年《型男大主廚》節目開播滿3千集,邀請卓文萱加入主持團隊,並換上全新的攝影棚及廚具。現在的卓文萱除了擁有廚師的丙級執照,還燒了一手好菜,也常常在臉書分享她的日常生活。

今天是卓文萱的生日,一起祝她生日快樂!更多大明星的出道故事,一定要持續鎖定Hit Fm 91.5中台灣廣播電台「hito生日星」單元。更多資訊,請鎖定Hit Fm 91.5中台灣廣播粉絲專頁,或追蹤hitfm915 IG。

(Hit Fm聯播網 台中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