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榕對王建復喊分手。(圖 / TVBS提供)
▲李宣榕對王建復喊分手。(圖 / TVBS提供)
戲劇《女力報到-好運到》李宣榕告假3個月終回歸,第一場戲因受不了男友王建復(飾 韓森)的強迫症與潔癖突然喊分手,讓所有觀眾措手不及。此次回歸李宣榕笑說:「季節都不一樣了,印象最深刻就是好冷,要穿很厚。」隔3個多月不見,搭擋王建復坦言:「她剛離開時像是生活中缺了一塊,少了情侶間鬥嘴,歸隊後我們默契很快回來,因為大老遠就可以聽到她有如包租婆笑聲。」

▲王建復因強迫症潔癖遭甩。(圖
▲王建復因強迫症、潔癖遭甩。(圖 / TVBS提供)
李宣榕歸隊《女力報到-好運到》當天,劇組熱情歡呼迎接,劇中室友們還特別將愛情公寓的床單拿去「洗香香」,就為了讓李宣榕感受大家對她的隆重歡迎。原來,李宣榕私下對香味特別敏感,尤其衣服如果沒有好好洗,會渾身不自在:「之前在屏東拍戲,軍服我都自己洗,我只要一經過大家就說有朵拉味,因為除了我的香水味還有很重的洗衣精味道。」

▲李宣榕曝自己私下也有點強迫症。(圖
▲李宣榕曝自己私下也有點強迫症。(圖 / TVBS提供)
劇中李宣榕受不了男友強迫症與潔癖大喊分手,李宣榕表示自己也有點強迫症:「像是看到書或錢被摺到,會很不舒服,回家就把它們壓在我床底下變平,或趕快把錢花掉。」被問及擇偶條件,是否接受對象有強迫症、潔癖,她表示:「可能要評估他的嚴重性,因我媽媽有嚴重潔癖,以相處多年的自身經驗,我對韓森的狀態還滿能理解。」



相關新聞

明道直播吸金9千萬台幣 大唱《迷魂計》滿足粉絲

《多情城市》女星拍戲濺血 腳麻到無法行走

孫芸芸超正女兒曬素顏 老司機也跪了:出道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