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合同今夏就要到期了

  拉波爾塔是獲得巴薩主席競選資格的三位候選人之一,民意測驗中他的支持率也遙遙領先。不過現在因為疫情,原定於1月24日舉行的巴薩主席大選已經推遲到3月份,對此這位前巴薩主席表示不滿,他還表示,競選推遲到這麼晚才進行,恐怕對巴薩留住梅西十分不利。

  巴薩現在由臨時管理層掌管,而這個臨時管理層只有開展日常工作的權力,無權進行大手筆的操作。拉波爾塔表示,俱樂部沒有正式的領導班子,很難說服梅西留下,而這種情況拖得越久,對巴薩就越不利。

  在接受採訪時,拉波爾塔表示:「推遲俱樂部選舉影響到了與梅西的續約,其他球隊會利用這一點,他們會抓住機會(挖走梅西)」。

  拉波爾塔依然堅信,必須要留住梅西,他提出要給梅西一個有吸引力的續約合同,不過,也要在巴薩俱樂部可承受的範圍內。而在此之前,必須要對巴薩的賬目進行審計。

  除了留下梅西,拉波爾塔還會引進球員,「我們會引進一些讓球迷高興的球員,不僅僅是留下梅西。」不過拉波爾塔不願意披露球員姓名,以免目標球員價格上漲。此外,他認為巴薩冬季轉會市場引援不可行。

  對於梅西在西班牙超級杯上吃到的紅牌,拉波爾塔表示:「我認為他是想要擺脫那頭格爾尼卡水牛,那位球員是我喜歡的,但他一直想撞人。他故意攔阻在梅西的跑動線路上。」

  (塞爾吉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