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这几天和男老板两人去合肥出差,晚上住两人套间 还是公用卫生间那种。让我不要多想,怎么可能不多想


你女朋友说的很明白,明明白白给你戴绿帽,你不要多想别的原因,想简单点就这么个事。

朋友 如果我遭遇这个事情 我接受不了 也理解不了 如果是我 她说完之后我会明确告诉她 你这样我不同意 我可以给你钱让你再开一间房 但你绝对不能跟他睡一间房 这是原则 而且你女朋友这个让你不要多想这句话让我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言至于此 愿安好


我觉得你可以安慰自己,毕竟这件事情没有瞒著你,如果是你事后知道了,当然也没有原谅的可能了。

令人不解的是为何那么巧合,男老板带的巧的是你女朋友,又那么巧的住两人套间。

说真的,我可以相信你女朋友对男老板没啥想法,但绝对不信那位男老板的人品,带著别人女朋友出去住套间,差那几个钱吗?为的是什么,同是男人心里还没点数吗?

当然,你女朋友有没有誓死不屈谁都不知道,只有天知道。

古人有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就像墨菲定律……

兄弟,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有备无患。


合肥市四星级以上宾馆酒店有几十家。估计不会缺一套标间


我是男人 我知道男人在想什么 所以……


等著被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