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问就好,在感情表达上,正面才是最好的,不猜,不模棱两可。你应该直接问的就是:你说的什么意思?让他解释。

因为感情里的话,按常规解释是一个意思,按逻辑解释是一个意思,按照他自己的人生观解释又是另一个意思。按他自己不太行的语言表达,更加有可能是别的意思。

你现在都不敢问这,那得多卑微,爱情里说话模棱两可,尤其是男生,小心惹火。


我理解就是,一直以为自己爱这个人,所以才做出一些行为,但最后发现,一切只不过是自己习惯使然,不是爱。


就是表面意思吧


显而易见啦,不用多解释了吧。


那就是很爱他了


就是字面意思啊,这么简单,不好理解吗?


他没有真正爱过你,他自己以为爱过你,现在发现不过是自己在骗自己,假装爱上你。


自欺欺人。这段话如果是男生回答是字面意思。没有爱过你,自己骗自己有,这有点备胎的意思。女的意思:我骗我自己我没爱过你。这样的话其实都是爱不够的,没什么深度


没爱过,以前所谓的「爱」是自我欺骗。… ..自己欺骗自己。…


大概就是,我以为我很爱你,但显然我可能也只是一时冲动。

或许我只是把未能获得的关心与看重寄予你身上,除此以外可能也就没什么了。

当我冷静下来,我想这一切全然是错,抱歉,打扰了。


谁敢不爱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