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可以看到鼻孔,笔尖是往上翘的。


还好吧,你现在这个不属于朝天鼻。

你的问题是下巴,

鼻子基础算是比较好的


根据图片来看,并不属于典型的朝天鼻。但是下巴存在著明显的后缩,建议进行隆下颏手术。


鼻子不算是朝天鼻 还是比较正常的

你的问题在于下巴 下巴后缩严重 导致侧脸轮廓不协调

可以做一下下巴 会好看很多

还有不懂的可以留言提问 看到都会解答~~


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朝天鼻是患者体内的遗传系统存在异常或基因突变引起的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是一种常见的颅面骨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是指鼻尖与嘴唇形成110以上的角度,鼻尖翘起,鼻孔朝上,鼻孔暴露较多,鼻梁短为典型特征。朝天鼻的原因,基本上分为两类,包括:

一、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

二、继发性的朝天鼻, 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西方人可以在鼻翼的上方做皮肤移植延长鼻翼,但是东方人,因疤痕太明显,所以不能使用这种方法。另一种手术方法是切开鼻孔处的鼻黏膜内侧,做软骨--皮肤移植或软骨--黏膜移植,这时使用耳朵软骨或鼻中隔软骨。

因短鼻而看似朝天鼻的情况,要用多种复合手术方法。用鼻中隔软骨拉长鼻子的长度,分离各个重叠的软骨,移动到鼻中隔的下方,塑造与脸形协调的鼻子。

在正面能看到鼻孔的人,因为这样的面相及印象经常感到不满意。因为是覆盖鼻孔的鼻翼短,所以手术方法比较复杂。像这种情况,是把内侧的鼻中隔软骨加在鼻翼软骨的下方加长鼻翼而达到覆盖鼻孔的效果。


您好,从侧面看,鼻子还可以,下巴问题会比较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