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比如喝农药

蟹妖

就我的专业来说

1、高糖饮食是引发和加重痤疮的特级元凶

蔗糖含量高的,甜品,奶茶,可乐这些,还有精制淀粉类比如面包米饭馒头这些,容易使血糖短期内飙升的食品。以往大家认为的辣,牛羊肉海鲜这些,反倒和痤疮没多大关系。

2、牛奶喝多了也会加重痤疮

酪蛋白的原因。包括牛奶和牛奶制品。


比如 吃了晚上不刷牙的人 牙齿容易烂


病从口入,只是疾病来源的一个部分,因为食欲只是人类各种欲望中的一个。只希望大家把欲望均衡满足,不要只把其中一个过分满足,就会导致身体早出现问题。

谢邀。

吃出来的病,多是过了那个量吧。

祝好。


湿疹 痤疮
谢邀,酒,盐,油,烟,谁用谁知道。
近两年,我因为肠胃问题导致的上吐下泻,来我院急诊好几次。有的是因为吃多了。

有的是因为吃的肉变质了。

永远忘不了我医院120来到我家后,听说我是吃多了才弄成这幅德行时的一脸嫌弃……

谢邀~

今年七八月左右,调了假期在家休息。某天晚上突然很想吃小龙虾,然后外卖叫了几斤龙虾。打开电视盒子,发了条票圈

「电影 啤酒 小龙虾~」

第二天还是发了条票圈「挂水 吊针 肠胃炎」

真的当天晚上我就知道寄己作妖快作死了,我有急性胃炎,每次都会莫名其妙地发作一次,之前随便吃点药就好了,但就是那次,我把家里所有能吃的药都吃了像什么 铝碳酸镁 元胡止痛滴丸 康复新液之类的完全不顶用。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医院,家里只有我一个!!!不敢开夜车!!!

单身汪的哀嚎!!!

好的,这就是一个因为吃作死的故事!
谢邀,这吃了生冷就拉肚子,对我来说是一个铁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