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可以把这件事放在一边,处理好你爸爸妈妈的事情。不用去管她。

等她联系你。

然后你再说,我们回家吧,一切如常,不要提起别的。他说要离婚的话,你就说你提离婚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你把我所有的电话号码微信联系方式都删除了,你一定是不想离婚了,那么我们就好好过吧。

如果他吵吵闹闹的话,你就说,你不是不想离婚了吗?!如果想离婚的话,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为什么都把我拉黑了呀,就是不想谈这件事情啊,让我们好好过吧。

总之你一定要把拉黑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和不想离婚联系在一起。

然后告诉他,你就是一个指令性的人。他让你干什么你就会干什么。你是听了他的指令才回家的。你又是听了他的指令,想离婚,给他电话的,但是,左思右想觉得拉黑你,和不想离婚,是具有相关联系的,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你老婆原来的意见一定不离婚,不管现在说什么就是不离婚,然后再加上你们平时的甜言蜜语,你看怎么样?


你媳妇有点不懂事。

你其实可以带她一起回去几天啊。

或者先陪她几天,再回去。

总之是应该在双方都同意,并且很开心的情况下分开。


最讨厌、瞧不起这种拿离婚提要求威胁对方的!她就是想一辈子牵著你的鼻子走!你硬气点啊!别有任何行动,晾著她,即使她赌气要离婚,这样的人离了是你的解脱!有些分手的话,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人要有自己的底线!!!


1、平时你没多少时间哄她,陪伴她

2、放假了,你优先想去看望父母,她的地位不够

3、你夫人多少有一点公主病,还需要引导。


服你了,你离婚吧,这不是找个媳妇,你是找了个小妈啊,这点事还不理解,说不好听的,她怎么都没陪你一起溜达或一起看看你父母呢,这货只考虑自己是有多自私,还在你回家玩这小性子,根本没考虑你啊。只要是以后真成家过日子还不天天拿著你,你不可能有舒心日子啊。你这次留给她留言,把她的任性,无知,不体谅直接点她头上,不用留面子,你告诉她让她自己考虑清楚。你是被她收拾怕了,这点小伎俩故意让你难受你还处理不了,凉著她,说句不好听的无欲则无惧,你不想求她什么,更不怕离婚,就按你认为的规矩,合理应当的行事,这货不理解,让她打车滚!还有你一定一定一定,我这么多一定,你必须记住,结果前三年不要孩子,这货太自私自利,没准哪天你满足不了她的情绪价值或物质要求,稍有不同意见,这货能比这闹的还严重,而且还把不对全冤枉你身上,你到时候想止损,没孩子可以,直接离,因为这么过一辈子没意思,也会让你没出息,有孩子,你就麻烦了,牵挂特别多,不好弄了。过了磨合期,她也理解体谅你,两人互相帮衬了互相担当了,再要孩子也不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